未命名 - 1

 

過年應景指甲彩繪來囉!!

月初生日的時候剛好收到娃娃送我大紅大紫的OPI指甲油♥

 

趁著過年前趕出來了這篇!!毛呢格紋指甲彩繪

成品自己也很滿意!!(哈~自己誇)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3

未命名 - 4

 

這次用到的指甲油有(左到右)

1.OPI NL A16 紅色

2.OPI NL I43 紫色

3.SHILLS SP15 亮片金

4.Seche Vite Top-coat 亮甲油

5.三菱0.38 中性筆 黑

6.還有一罐白色指甲油和金色指甲油忘了拍

 

接下來是看圖說故事囉↓

未命名 - 5

 

 

看起來有點複雜,可是分解來畫應該挺簡單的吧!

只是要畫好幾個步驟而已,黑色的細線和白色的虛線是用原子筆和牙籤沾白色指甲油畫的

現在市面上也有在賣指甲彩繪筆,很方便彩繪,可以多一個選擇:)

 

要讓指甲變得活潑一點的話有進階版(如下)

我就不把整個指甲面都擦滿,用了紙張加強圈貼紙來輔助

畫了反法式指甲的底,再開始畫毛呢格紋

左右手也留了一指來擦全金色亮片!這樣更添加喜氣的感覺♥

對了!!我在反法式的毛呢格紋指甲的交接處有用金色指甲油畫上交接線喔

這樣剛好做一個收尾

未命名 - 6

未命名 - 7

 

成品真的好適合過年喔,喜氣喜氣!

剛好今年冬天很流行毛呢,讓我試著畫出來這篇♥趕緊分享給你們

不敢嘗試大紅大紫色的妳們,也可以換個色系喔!!我覺得搭配黑白灰應該也很好看

大家趕快來玩看看

未命名 - 8

未命名 - 9

未命名 - 10

未命名 - 11

未命名 - 12

 

 

趁過年還有幾天時間,大家也一起來玩指甲彩繪吧!

分享給親愛的妳們♥

 

♥♥文章同步♥♥

【FG】blog.fashionguide.com.tw/6857/posts

【痞客】shamrock0110.pixnet.net/blog

【奇摩美妝】tw.fashion.yahoo.com/blogs/author/shamrock0110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