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米 - 1

過年前和不點一起去了台北接睫毛!!!!

我愛上接睫毛了啦♥這是第三次接睫毛,但是是第一次覺得接睫毛舒服不會刺刺的

喬米實在太厲害了,也知道我的需求(戴眼鏡怕頂到鏡片)給我適合的長度

這次接的是中段較長的款式,這樣會顯得眼睛比較大比較圓

喬米 - 2

去接之前之前接的睫毛也掉的差不多了,亂七八糟的

趁過年前去給小福老師補救一下

讓我的眼睛變的有神又省了畫眼妝的步驟XD

喬米 - 3

 

小福老師很細心的幫我先卸掉之前的假睫毛

從卸假睫毛到接完我可能睡了三次吧,舒服到一直狂睡

在一旁的不點也在接睫毛,都有聽到她在聊天!難道是我太豬了嗎

小福老師講話也好溫柔♥是個可愛的女生(可以帶她回家嗎XD我的睫毛就靠她了)

喬米 - 4

 

接完超美的♥我好愛

而且接起來很自然的濃密,喜歡!

喬米 - 5

 

喬米 - 6

 

喬米 - 7

 

接了睫毛後的眼妝我現在都不畫全眼線了,甚至都不畫

畫我也只畫眼尾,把眼尾拉長出去而已,因為根本就像有畫眼線一樣

喬米 - 8

 

不點也接的好美♥最愛和不點一起出門了

變美也要一起!

喬米 - 9

 

喬米接完睫毛有附保養說明給我們還有一支睫毛刷,讓我們整裡睫毛用的

因為洗完澡還是睡醒有時候睫毛都會亂掉,就可以整理一下

很簡單!就像刷睫毛膏一樣的方式就好♥

喬米 - 10

 

喬米 - 11

 

下圖都是最近的妝!!眼睛完全都沒畫眼線,不用擦眼影眼睛也可以好有神♥

美翻了美翻了,加上冬天我是極度賴床的人接了睫毛就算不畫妝我也可以出門了!

因為素顏也很有神,對了!卸妝的話要暫停使用油性的卸妝產品喔

我現在都用卸妝水或洗卸同時的洗面乳!這樣才可以維持假睫毛的持久喔

喬米 - 12

未命名 - 13

 

一起讓眼睛變美吧♥趕快預約甜美可愛的小福老師!!

對了!喬米也可以讓指甲變美喔,下次想去做指甲了,讓女人變美的事就是停不下來!

【喬米。時尚美學】

喬米 - 13

 

♥♥文章同步♥♥

【FG】blog.fashionguide.com.tw/6857/posts

【痞客】shamrock0110.pixnet.net/blog

【奇摩美妝】tw.fashion.yahoo.com/blogs/author/shamrock0110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