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大家吃過這間拉麵了嗎!!要大排長龍的拉麵店

在台北大安區的麵屋武藏-虎嘯拉麵!!

這篇有點晚才發!是去年底聖誕節在台北吃的!哈

很幸運的不用排隊就吃到了!在我們坐定位沒多久~店裡就漸漸客滿,竟然還開始排隊了!

嚇死~果人是人氣拉麵店。

未命名 - 9

剛點完餐的時候外面還沒有下雨~就已經排了幾組客人了

沒想到後來再回頭看已經大排長龍!!!!

而且外面還下著雨噎~依然人氣不減

大家都一直湧入,頓時覺得坐在裡面的我們好幸運。

未命名 - 10

我和姐姐一起去吃的!各點了虎嘯黑虎拉麵和期間限定的雙刀流拉麵

(我們湯頭都是清爽的!因為本身就偏重口味了!濃厚的湯頭一般人都比較不能接受)

還有小菜胡麻豆腐雞肉唐揚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3

未命名 - 4

未命名 - 5

 

我覺得小菜還好而已!直到麵出來真的很誇張的嚇到

未命名 - 8

桌子前面一罐罐的是蒜末和唐辛子粉

蒜末挺香的!不知道是有炒過還是怎樣處理,很香~

 

 

未命名 - 6

未命名 - 7

 

 

拉麵來囉!虎嘯黑虎拉麵第一次看到這麼厚的叉燒!!

(黑色墨魚汁、黑油等特調秘方,搭配炙燒叉燒。)

肉又大塊~!喝到湯頭真的覺得幸好是選清爽的口味,我覺得這樣就很剛好了,不然會太鹹

未命名 - 11

未命名 - 12

未命名 - 13

未命名 - 14

 

麵條很Q是粗麵,很有嚼勁

我那天這樣一碗吃不完噎!麵很多

我覺得兩個女生可以合吃一碗就好

未命名 - 15

未命名 - 16

 

我姐點的雙刀流麵!這麵比我點的還誇張~都滿到碗外了

(雙湯頭搭配火烤雙肋排與炙燒叉燒。)

兩根肉排好大~還有一塊叉燒,我喜歡它的湯頭,雖然我不知道是哪兩種湯頭,可是好喝!

肋排也很多肉~!搭配筍干和海苔還有半顆不老蛋♥好搭

未命名 - 17

 

店家會附一個空盤給你喔,方便食用或放置肋骨用的。

未命名 - 18

未命名 - 19

未命名 - 20

 

以上純屬自己去吃的好吃拉麵分享,絕非打廣告喔!

喜歡吃拉麵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喔

提供店家小資訊

 (鼎泰豐對面)

02-8771-9222

※對了!店家都是採現場候位的喔,想吃要趁早去排隊才行喔!直到我們離開才發現排隊已經排到外面的馬路上了(嚇)

未命名 - 21

 

♥♥文章同步♥♥

【FG】blog.fashionguide.com.tw/6857/posts

【痞客】shamrock0110.pixnet.net/blog

【奇摩美妝】tw.fashion.yahoo.com/blogs/author/shamrock0110

 

美妝Q  手機APP(美妝Q)   

瘋美妝  手機APP(瘋美妝)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