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na眼線+唇蜜-1

 

我愛的Miss Hana又出新的產品了這次發現好用的眼線液筆和唇蜜

眼線筆應該是我用最兇的彩妝了吧,我覺得一條眼線就整個改變了素顏!

Livia是油眼皮所以很挑眼線筆,要不容易暈染的才適合我

今天分享的兩款都經過一天的測試~!的確很不容易暈染!

 

★抗暈濃色眼線液筆 奶茶咖 24hr零暈染 速乾 抗油

★一筆上手眼線液筆 0.03mm

彩妝用 零瑕疵擦擦筆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性感玫紅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嬌嫩珊瑚

MissHana眼線+唇蜜-2

 

咖啡色的這隻眼線筆很適合初學者用!很好上手

咖啡色這個顏色畫起來也很自然,好看!輕輕畫眼睛就有神

另支極細黑眼線筆則很適合拿來畫下眼睫毛!喜歡眼尾拉長的眼妝也可以用這支

這是繼SHISEIDO 資生堂夢思嬌眼線液以後 第二細的眼線液筆!

MissHana眼線+唇蜜-3

 

 

來看看的抗暈濃色眼線液筆 奶茶咖的實畫感覺

MissHana眼線+唇蜜-4

MissHana眼線+唇蜜-5

MissHana眼線+唇蜜-6

 

這眼妝不只畫了上眼線眼尾拉長,還有下眼線!

但畫起來很自然不會很重的妝感♥

MissHana眼線+唇蜜-7

 

下面這妝是用一筆上手眼線液筆畫的!還畫了假下睫毛

因為我不會貼下睫毛!!哈

可是我發現下眼睫毛也不好畫

我試了幾次才畫成功♥

 

好細的眼線液筆很好拉長眼尾~!

畫了下眼睫毛感覺眼睛變好娃娃眼

也變大了,喜歡濃一點的妝感可以畫的再密一點 

MissHana眼線+唇蜜-8

MissHana眼線+唇蜜-9

MissHana眼線+唇蜜-10

MissHana眼線+唇蜜-11

  

再練習畫眼妝的過程一定常有首抖畫歪畫斜的時候,這支擦擦筆就很好用

就是眼妝用的橡皮擦!不用把眼妝卸掉重畫,只要擦一擦就好!

很快的又恢復美麗的妝♥

彩妝用 零瑕疵擦擦筆

MissHana眼線+唇蜜-12

MissHana眼線+唇蜜-13

MissHana眼線+唇蜜-14

 

有發現這次的唇變的很ㄉㄨㄞ ㄉㄨㄞ嗎!

好繃啾喔!就是這支唇蜜,擦起來好喜歡

試了兩個顏色,都很好看

性感玫紅我以為畫起來會變大紅唇,結果是半透明的紅,所以不會很艷!

MissHana眼線+唇蜜-15

 

是雙頭的設計要先用透明的那端先擦上護唇蜜(有添加薄荷,擦起來微微的涼)

再用顏色的那端擦上豐唇蜜(添加坡尿酸)

MissHana眼線+唇蜜-16

 

單擦唇蜜就覺得嘴唇變的很滋潤了!

擦了顏色後就變得更ㄉㄨㄞ ㄉㄨㄞ

MissHana眼線+唇蜜-17

MissHana眼線+唇蜜-18

 

我好喜歡這兩個粉嫩嫩的唇色喔,好美好好看

上面是珊瑚紅的試擦色!下圖是玫紅的試擦色

我兩個都很喜歡,很春天的唇色♥也很好搭

MissHana眼線+唇蜜-19

 

放大看下圖上是珊瑚色喔!這兩色都有帶點細細的珠光

Bonjour 繃啾豐唇蜜還有出其他顏色喔!快上86找適合自己的顏色♥

都是在86買的喔 【86小舖】

MissHana眼線+唇蜜-20

MissHana眼線+唇蜜-21

MissHana眼線+唇蜜-22

 

 

♥♥文章同步♥♥

【FG】blog.fashionguide.com.tw/6857/posts

【痞客】shamrock0110.pixnet.net/blog

【奇摩美妝】tw.fashion.yahoo.com/blogs/author/shamrock0110

 

美妝Q  手機APP(美妝Q)   

瘋美妝  手機APP(瘋美妝)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