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自然零青木瓜優酪-01

大家都吃過了嗎!福樂新推出的 自然零青木瓜優酪

這幾天我早餐都會來一杯搭配水果或米脆片!(很好買~超商超市都有賣喔)是市售唯一青木瓜口味優格

早餐/午餐/下午茶這樣一杯的量都很剛好(180g),也可以拌成水果沙拉吃!


因為是優酪吃起來口感很滑順、綿密!裡面竟然含有珍貴龍根菌和青木瓜精華以及添加蜂蜜自然的香甜很好入口,

(龍根菌是對腸道很好的益生菌,幫助腸道健康!比乳酸菌多了1000倍)

這一杯含有180億個以上的活性乳酸菌,能幫助消化代謝喔又可以調節生理機能

還可以吃到果粒喔!有蘆薈/蘋果果粒(我喜歡這樣的豐富口感!)還有青木瓜汁.......等等,

不使用色素更沒添加動物膠素食是可以食用的喔

 福樂   自然零青木瓜優格  

福樂自然零青木瓜優酪-02 福樂自然零青木瓜優酪-03

♥♥分享幾個最常搭配吃的吃法♥♥

最常就是搭配原味的的米脆片吃當早餐吃!原味的玉米脆片零脂肪, 含有膳食纖維

適合怕胖的我吃 ,早餐吃這樣就很有飽足感了!

福樂自然零青木瓜優酪-04福樂自然零青木瓜優酪-05

 

這也是早餐很常見的五彩球!男朋友偶爾會吃五彩球搭牛奶當一餐吃!這次我就開了一杯優酪讓他試試新吃法,

看來他挺喜歡的,他說還不賴,這視覺上也太美了吧。星期一早餐這樣吃憂鬱的心情都好一大半了吧。

福樂自然零青木瓜優酪-06福樂自然零青木瓜優酪-07福樂自然零青木瓜優酪-08

 

♥♥下午茶篇–水果的搭配

最近家裡剛好有很多藍莓、黑莓、覆盆子!我就把它拿來拌優酪吃了

我喜歡搭配水果,酸酸甜甜的口感是我喜歡的!但是我的姐姐們比較喜歡單吃優酪,所以還真是每個人喜好的口味和搭配不同

不過單吃優酪真的就很好吃了,但我更愛多點層次的口感。
而且莓果類對女性最好了!養顏美容又抗老化

福樂自然零青木瓜優酪-09福樂自然零青木瓜優酪-10福樂自然零青木瓜優酪-11福樂自然零青木瓜優酪-12

搭配水果不一定要拌在一起也是可以分開吃的,我也會切一碗水果+一杯優酪這樣對我來說以也可以取代一餐♥

搭配水果讓營養更提升像我搭配奇異果,大家都知道奇異果最營養了!不只美白、抗老化對腸胃也很好喔

福樂自然零青木瓜優酪-13福樂自然零青木瓜優酪-14

 

以上是我的最愛的青木瓜優酪吃法分享!不知道你們喜歡哪一種
大家快來和我分享你們都怎麼吃吧,我也想嘗試新的

腸胃保建很重要,如果有不嗯嗯順暢還是腸道消化不好的困擾可以試試喔♥一起來嘗鮮吧

 〈福樂自然零青木瓜優酪〉,讓你由內而外煥發你的自然美麗

 

※※小叮嚀※※

保存期限: 21天

保存條件: 需冷藏於7℃以下

( 因富含活菌,於冰箱取出後請盡快食用,避免產品回溫。)

 

福樂自然零青木瓜優酪-15

 

 ♥♥文章同步♥♥

【FG】blog.fashionguide.com.tw/6857/posts

【痞客】shamrock0110.pixnet.net/blog

【奇摩美妝】tw.fashion.yahoo.com/blogs/author/shamrock0110

 

美妝Q  手機APP(美妝Q)   

瘋美妝  手機APP(瘋美妝)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