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mom 喬茵是媽媽- 01

台中創意鐵鍋甜點!週末前來看看讓人流口水的美食文,最近超夯的鐵鍋甜點!

明天就是清明連假四天,大家想好怎麼過了嗎今天分享的美食Joyce mom 喬茵是媽媽,推薦可以帶朋友去聚會喔!

上個月和朋友約會就選在這裡,幸好沒讓我失望!甜點用料也很實在

 

感覺新開幕不久,整體裝潢也很舒服乾淨,空間座位也不擁擠!

那次我和朋友各點一個餐白醬里肌麵包塔套餐(+49元套餐飲料可續杯+濃湯)&野苺熱鐵鍋下午茶餐(附飲料)

不管是哪個餐,就都讓我們占了好多相機記憶體!!好美好好拍

尤其是我的鐵鍋甜點,邊拍邊流口水

 我們點的飲飲料是紅茶和去冰拿鐵♥

 醬里肌麵包塔的附餐有濃湯喔,搭配麵包丁!沒有單拍到濃湯,所以就讓妳們看看美人好了♥

這個套餐我只有吃幾口無法跟你們說很詳細的心得,不過有多拍幾張讓你們看,我朋友說麵包塔要熱吃喔!

烤過的吐司淋上白醬,不趕快吃就會軟掉!口感比較沒那麼好。

口味很剛好,不會很鹹,還有搭配生菜沙拉培根炒蛋洋芋片

 

 ▼▲這套餐可以吃很飽,覺得價錢很實在菜色又很豐富!升級的飲料還可以無限續杯喔!

 

 

▼鏗鏗!我的甜點豋場野苺熱鐵鍋

(裡面有卡士達醬藍莓小紅莓加兩根巧克力棒)

 

 ▲鐵鍋豋場真的很驚人!好華麗喔,餅皮也好蓬鬆,口感很像泡芙的酥脆感。

 

 ▼▲一開始我正用刀叉要去分切它,老闆就走過來和我說建議先把所有食材和卡士達醬混在一起!

然後用手撕開來吃就好!就把它當PIZZA直接撕開餅皮包著水果餡吃。 

 

我知道為什麼老闆會這樣建議了!!用撕的真的比較方便,刀叉不好切

真的很好吃,我喜歡它的餅皮噎,鬆鬆脆脆的

口感好棒!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甜點,一口咬下酥脆餅皮+甜甜卡士達還有藍莓搭配微酸小紅莓

好好吃原本只是覺得鐵鍋甜點很美一直拍照要打卡,但因為真的很好吃加上老闆和我們聊天

所以決定把它分享出去,慶幸台中吃得到這樣的美味♥

 

藍莓都是老闆特地挑選從國外進口的,我認真看過每顆幾乎飽滿又漂亮!

他說食材很天然又健康要我們放心的吃,這樣良心的店家我很放心的推薦給家人朋友來吃

這週末我又訂了位,期待我和姐妹的約會以及我要一定要試試其他餐,好吃一樣在分享給大家♥

※本篇絕對不是業配文阿~是真心覺得很棒一定要分享

 

 

 

  ▼▲這是老闆切給我和朋友吃試的!覺得好感動,因為一進門我就在看門口牆上的照片說下次想吃!

左邊是芋頭提拉米蘇蛋糕,右邊是南瓜提拉米蘇蛋糕

這是比較耐吃的蛋糕,覺得很推薦給長輩,新鮮食材是做的看得出來還有顆粒!

知道為什麼要叫提拉米蘇了!餡料感覺是冰過冷凍稍微回溫後切起來的

口感就像冰淇淋(剛吃)、幕斯(在回溫久一點後)的感覺,微甜不膩!

我看DM這是有再賣整條的,可以買回去和家人分享。

 

 這是我絕對會再帶朋友去的店!分享給大家

其他資訊或店內照片什麼的可能上他們家FB專頁會比較清楚,提供連結大家自己參考囉!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91號

【Joyce mom 喬茵是媽媽】

 

 ♥♥文章同步♥♥

【FG】blog.fashionguide.com.tw/6857/posts

【痞客】shamrock0110.pixnet.net/blog

【iPeen 愛評網】www.ipeen.com.tw/home/Livia/cmm

【奇摩美妝】tw.fashion.yahoo.com/blogs/author/shamrock0110

 

美妝Q  手機APP(美妝Q)   

瘋美妝  手機APP(瘋美妝)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