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樂 - 1

下午茶分享時間♥上週情人節和不點的下午茶約會!趁不點開學前禮拜三下午的休假陪我去吃龍貓舒芙蕾,

台中 西區-覺樂Parfait Cafe

已經口袋名單好久了一直沒機會去,幸好沒踩雷!!這家餐點可愛又好吃

幸好平日的下午不用人擠人讓我們在店裡瘋狂拍照聊天好久 

覺樂 - 3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5號之3

04-23011681(可先訂位)

覺樂 - 4

忘我的聊天拍照吃到客人只剩下我們兩個,剛好可以讓我拍到整體空間 

簡單乾淨的裝潢,空間也很舒服不擁擠

我和不點安排到一個可愛的位置,還有小店員在迎接我們♥

開放式廚房,吧檯上方的佈置也很有趣,可愛的盤子、鐵鍋叉匙都在上面了

覺樂 - 5

 

 

有提供免費wifi可以使用♥

覺樂 - 6

覺樂 - 7

 

小熊他好可愛喔!!

剛好我們安排的位置在店裡的最裡面,和前面是不同的空間

不一樣的裝潢風格,工業風的磚牆、鐵架(上掛了明信片 拍立得)置物櫃(隨興的油漆彩繪)

再放張小沙發+可愛小熊!好溫馨好深得我心~~~

覺樂 - 8

覺樂 - 9

覺樂 - 10

 

♥有提供兒童座椅和留言本給客人隨意塗鴉

覺樂 - 11

覺樂 - 12

 

 

龍貓舒芙蕾

我就是為他來的~~可愛的龍貓

舒芙蕾上面有鮮奶油/水果/棉花糖/冰淇淋和手工餅乾(龍貓和小灰塵!?是叫這名子嗎哈)

覺樂 - 13

 

龍貓手工餅乾真的太可愛了♥裝飾在舒芙蕾上面,不只女孩小朋友也會很愛吧!

通通吃光光 哈

餅乾是抹茶口味,老闆還有另外兩個口味巧克力芝麻

覺樂 - 14

 

餅乾樣子真的太可愛了!讓舒芙蕾好加分

不知道下次會有什麼樣的造型

覺樂 - 15

覺樂 - 16

覺樂 - 17

 

厚厚的蓬鬆舒芙蕾要趁熱吃,上面還有一球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一起配的吃只能說:搭!

搭配冰淇淋變得更濕潤比較好吃,不會越吃越乾!那樣可能還會噎到

覺樂 - 18

覺樂 - 19

 

♥有一串烤棉花糖!!烤的軟軟的入口即化

覺樂 - 20

 

 

 ♥法式芥末蜂蜜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不點的餐,我偷吃了好幾口!好吃耶~我第一次吃到法式芥末口味的義大利麵

裡面有馬鈴薯、洋蔥、綠花椰菜和雞肉竟然好搭,雞肉也很嫩!

加95元可以升級套餐,套餐有沙拉、濃湯、和飲料

覺樂 - 21

覺樂 - 22

覺樂 - 23

 

焦糖歐蕾(下圖右)玫瑰***忘了是什麼(下圖左)

覺樂 - 24

 

覺樂 - 2

義大利麵和舒芙蕾都很好吃♥口味也很剛好沒有過甜過鹹的問題,我們兩個吃得很開心

雖然和不點都在台中,但我們總是很少能聚在一起

幸好這次挑到了好店家環境也很舒服,讓我們的約會很成功!

結帳前老闆還送我們龍貓餅乾!!是另外兩個口味 整個開心灑花

 

下次要挑戰其他甜點,有去再補充分享了

覺樂 - 25

  ♥♥文章同步♥♥

【FG】blog.fashionguide.com.tw/6857/posts

【痞客】shamrock0110.pixnet.net/blog

【iPeen 愛評網】www.ipeen.com.tw/home/Livia/cmm

【奇摩美妝】tw.fashion.yahoo.com/blogs/author/shamrock0110

 

美妝Q  手機APP(美妝Q)   

瘋美妝  手機APP(瘋美妝)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