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01

 今年做了一個很大的改變就是把一直維持4年的長髮給剪掉了

我從小到大只剪過兩次短髮,第一次是因為上國中非不得已被剪掉

第二次是因為4年前頭髮被燙壞所以想要剪掉重留,

那這次剪短髮是為了什麼呢

哈!!只是因為懶得吹頭髮,我已經因為吹頭髮過久導致燒壞兩條延長線了!!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02

 ▲▲我的頭髮已經留快到腰了,所以一定要再過腰前趕快把頭髮剪一剪

很多人都聽過頭髮留過腰要看日子剪頭髮的說法吧XD

覺得看日剪頭髮也太麻煩所以就趕快剪掉

不過我要說!這是我第一次頭髮留這長度,還可以照顧得這麼好髮質的一次

((小時候例外啦 哈))

畢竟又染又燙還能夠顧得這麼好真的很難得,如果說有些捨不得我其實不是在意長度

我是捨不得頭髮這麼長,髮質還可以這麼好

 

看我頭髮這麼長就知道吹頭髮有多辛苦了吧

所以一股衝動就和Ton預約了用頭髮但我沒其實沒和設計師說我要剪短髮,我只預約了染髮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03

 Ton當下應該有被我的衝動嚇到那麼幾秒,但幸好他的專業和技術是讓我不用擔心的

很能應付這說變就變的怪客戶(我....哈)

反而是我還來不急反應和後悔的時候 Ton就已經把頭髮給剪掉了!哈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04

 看著滿地的頭髮真的挺驚人的,原來我剪掉這多頭髮

不知道這一剪我是不是體重也變輕了XDDD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05

 真的剪的有夠短的,我原本還在想是不是剪到胸前就好,

但後來全權交給Ton處理,剪了一個適合我的長度和造型

看到剪短髮後的自己有點不習慣,但很興奮!!

因為看到不一樣的自己了~終於換個造型了阿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06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07

我的頭髮雖然是直髮,但剪這長度不亂翹也很難

早上出門可定要花時間去吹整它

所以Ton決定幫我燙髮尾內彎,讓我好整理它

也可以讓我的頭髮更蓬鬆自然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08

 上藥水前的護髮動作是一定不能少的

接下來就是加溫再上捲子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09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10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11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12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13

 剛放下來的捲度真的有夠好笑,

但洗過頭後就變得很自然的內彎弧度

 

而且這內彎燙超好整理!Ton教我整理它的關鍵重點就是髮根要吹得好

髮根逆著邊吹乾邊撥鬆,就會出現很自然地內彎蓬鬆髮

而且吹乾就會有內彎度了,根本也不用拿出圓梳

看不出來有燙頭髮!也看不出來就只是用吹風機+手撥乾而已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14

 

▼▼接下來就是要進到染髮前的頭皮隔離→

然後才上染劑→和保鮮膜覆蓋加溫。

我每次染髮都有種驚喜感,不知道染完的顏色是怎麼樣,

畢竟每個人原先髮色不一樣所以染出的感覺也會有所差異

這次的顏色是Ton推薦的,我原本想染粉色(不過要漂,但好險最後選擇了墨綠黑>>比較適合我啊又耐看)

一上染劑後就非常期待成品出來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15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16

 

噔~來啦我的造型+顏色

是霧面感的黑綠色,也帶點亞麻綠的感覺

 

<<這顏色不用漂髮喔>>

 

室內光看就這麼美了♥♥ 亂亂的睡不醒頭造型也很好看

隨意地分邊或中分都好,呈現自然的蓬鬆我好愛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17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18

 室外下的髮色以及髮尾呈現的弧度真的很好看

原先還擔心會很捲,沒想到是這麼的自然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19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20

 

換了新造型後連穿搭也改變了,多了一種很有個性的感覺

好愛穿皮衣來搭配我的新造型

▼▼當天馬上就請Wayne幫我拍了一系列的熱騰騰照

室外看起來就會更霧面一點,微透著墨綠色的的光澤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21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22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23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24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25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26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27

 

我的頭頂和髮尾的髮色呈現的是較棕一點的亞麻色

然後頭髮內層顏色又不一樣了,是較亮一點的灰綠色

因為我原本很之前的染髮是內層染淺外層染深

所以才有現在有這樣不同層次的髮色,我好喜歡這樣多層次的感覺!很豐富 哈

 

那接下來就看我的各角度照片分享吧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28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29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30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31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32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33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34

 

 

 ♥洗了兩周後的顏色

我覺得從墨綠色變成亞麻綠的感覺越來越明顯,美歪歪

一樣還是好好看,還以為會變回黑髮,原來是變另一種綠色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35

原本要去台南看木棉花!結果都還沒盛開 哈

所以跟一堆木棉樹合照了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36

  終於抱到嗯飽家的DIDI了!豪可愛喔

他的手手超像小熊掌好厚實,洋洋的手就很細小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37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38

 

♥洗了三周後的顏色

是不是很美~這顏色連我姐都喜歡,不用漂髮就可以有這麼美的髮色

而且越洗好看,不管事剛染完的墨綠還是現在的亞麻綠我都覺得很美

原本還不敢嘗試『綠』這樣的色系,沒想到我會染而且愛上它

不知道最後會變什麼顏色呢,讓我們繼續等下去吧~哈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42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41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40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39

 ♥以上是我這次的造型和染髮色推薦給你們,有任何問題可以再問我

或直接上Ton的粉絲團詢問喔,相信你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造型和髮色

設計師 粉絲團連結: 【Hair Ton大師】  

地址:台中西區華美西街一段86號(goddess貳店)

線上諮詢Line:12ton

S__6250761.jpg

 

 

HappyHairTon短髮+墨綠色染髮 - 40

♥♥文章同步♥♥ 

【FG】blog.fashionguide.com.tw/6857/posts 

【痞客】shamrock0110.pixnet.net/blog 

【iPeen 愛評網】www.ipeen.com.tw/home/Livia/cmm 

【WordPress】https://shamrock010.wordpress.com/ 

【tumblr】http://livia-yang.tumblr.com/ 

美妝Q  手機APP(美妝Q)   

 

瘋美妝手機APP(瘋美妝)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