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Livia都在這

台灣雷夢 - 01

我也來朝聖美麗的夢幻飲料啦★是最近很夯的蝶豆花飲料每天都大排長龍的!

終於找時間去了,當天去的時候是天氣超好太陽超大的耶,結果人還是很多

台灣雷夢位置是在▼▼

407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21號(靠近逢甲夜市) 

台灣雷夢 - 02

台灣雷夢 - 03

台灣雷夢 - 04

台灣雷夢 - 05

台灣雷夢 - 06

台灣雷夢 - 07

 

我第一次看到飲料店會放上檸檬進貨的時間公告

因為台灣雷夢堅持使用到店三天內的檸檬來調製飲料!所以都可以清楚知道進貨時間

檸檬採收五天內最新鮮營養價值最高

而且獨家萃取檸檬皮經精油技術,更提升飲料風味

品質堅持讓人放心!那超過三天的檸檬怎麼辦!?老闆說:就放在店裡供顧客拿取

((我看了他這樣每天的來客量,應該是不用擔心用不完!哈))

 

台灣雷夢 - 15

 

不只是檸檬還有蝶豆花以及薰衣草原料來源都是特別挑選的

蝶豆花原產於爪哇、印度、斯里蘭卡

但老闆有另個堅持就是要用台灣種植的蝶豆花,因為這樣品質才能把關

也不用擔心進口進來的品質是不是不好

蝶豆花飲料是店裡的熱門必點

就是美麗星空顏色的來源,天然的顏色不用擔心是不是化學色素

而且蝶豆花還養顏美容、幫助睡眠、具有十倍花青素♥

 

台灣雷夢 - 08

 

蝶豆花本身是很淡的花草味道的喔!

因為我看很多網友說蝶豆花雪碧怎麼就只是雪碧而已

千萬不要因為蝶豆花本身味道是清淡的花草味就冤望人家啦~~~

所以剛剛就介紹過了啊!他有很多營養和美麗的顏色而且是天然的!

所以不要在誤會人家了啦

 

 ▶▶蝶豆花可爾必思

喜歡可爾必思的你一定要點他的阿!!超美的可爾必思

我覺得喝起來沒有外面的可爾必思甜,甜度比較剛好

超商買得很容易就膩了,因為太甜

台灣雷夢 - 09

 

 

▶▶蝶豆花雪碧

超美的~~~好夢幻的顏色,不管怎麼拍都美

正拍、反過來拍還是橫著拍都很好拍 哈

陽光下拍和LED燈下拍感覺都不一樣

※雪碧再喝的時候要記得要不要狂搖喔!會爆炸XD輕輕搖晃就好

台灣雷夢 - 10

 

 

▶▶薰衣草檸檬冰茶

我喜歡這杯飲料!台灣雷夢的檸檬真的不是蓋的

檸檬味很香很好喝完全不苦,和薰衣草也很搭

(其實我很怕薰衣草茶的味道,但調和了檸檬整個就變很好喝!)

台灣雷夢 - 11

  

▶▶葡萄柚綠

料超多!!整個下重本大約有半杯都是果肉,

而且還有特別處理過的果肉喝起來就不會像一般的葡萄柚綠那樣苦苦的,這都是手工處理的可見店家多用心

每杯飲料背後都是用心在準備和處理,要挖肉出來還要去掉會苦的白色薄膜,多花人力

一切都是為了讓飲料變得更好喝,對了!!還可以加話梅喔~!喝起來會更不一樣 

 

台灣雷夢 - 12

台灣雷夢 - 13

台灣雷夢 - 14

台灣雷夢 - 17

 

如果是晚上去的想拍照也不用擔心沒陽光,店家竟然還有設置拍照區!

好幾個LED燈座,可以把飲料放在燈座上

拍起來也很夢幻♥

 

台灣雷夢 - 18

台灣雷夢 - 19

 

用LED燈照明的蝶豆花飲料看起來更夢幻了!超級漂亮

而且冰塊大加分,折射的光好美

台灣雷夢 - 20

台灣雷夢 - 21

台灣雷夢 - 22

台灣雷夢 - 23

台灣雷夢 - 24

台灣雷夢 - 25

 

搖過的蝶豆花雪碧就會變成漂亮的紫色

整個就很捨不得喝

記住不要搖太大力喔,不然會噴出來啦XD

台灣雷夢 - 27

台灣雷夢 - 26

台灣雷夢 - 28

台灣雷夢 - 29

 

以上就是這次的美麗星空飲料朝聖分享

還有很多喝不完阿~~~等下次試了新飲料在更新文章♥

一起來朝聖現在最夯的星空飲料吧!

 

台灣雷夢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台灣雷夢-1511493239159968

台灣雷夢 - 30

 

【台中總店】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21號 (靠近逢甲 )

04-2452 0438 營業時間 中午11點~晚上10點

【台中漢口店】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75之6號 (近崇德路)

04 -2236 0438 營業時間 中午11點~晚上10點

【台北店】

台北市大安區 復興南路一段 92之5號 (忠孝復興站 1號出口)

02-2711 1038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晚上9點

【高雄店】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 201號 (近裕誠路 )

07-550 8855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晚上9點

【台南店】

台南市南區 大同路2段130 號(近健康路)

06-213 0000 營業時間 中午11點晚上9點

台灣雷夢 - 3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ivia愛美分享◀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米兒♥小如♡
  • 最近這個飲品真的超夯的
    我也好想試試
    而且之前我還以為蝶豆花是一種豆花
    哈哈哈!((很有事
  • 愛吃鬼MissQ
  • 現在真的很夯耶!!
  • 對!!全台都有XD

    Livia♥ 於 2016/08/02 16:35 回覆

  • Michelle米雪兒
  • 現在這個真的超級夯的!!!
    感覺超美的
  • 最近真的到處都可以看到♥

    Livia♥ 於 2016/08/02 16: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