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Livia都在這

美肌刻MagicSport - 01

好久沒這樣曬肉了!哈 不是啦,是到操場運動

每次到了夏季才會想到要運動減肥這件事,因為穿無袖就會露出那恐怖的手臂阿

逼的我一定要動起來才行!但今天是要和大家分享我的新歡運動服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和我一樣的困擾,就是運動流汗後運動內衣非常非常的難脫下來!!

運動內衣流汗濕後真的很難脫,每次都要脫到手都快扭到了

但!現在不用擔心穿脫這件事了

因為有它▼▼美肌刻MagicSport 前開式拉鍊款機能運動內衣 (◀◀連結)

美肌刻MagicSport - 02

美肌刻MagicSport包裝都很用心,內衣還有用透明膠板撐起來不怕運送過程中被擠壓到變形

還有不用擔心這樣的貼身衣物是不是有人拆過穿過,因為封口都有貼住

 

先來看看我的運動內衣款式,胸墊是縫合的,我覺得這樣挺好的比較不會滑動

而且我也不用怕找不到胸墊!哈

為什麼呢!!因為

我有幾件運動內衣都是罩杯可拆式的胸墊,拆起來洗之後就是會遺失半邊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看到的運動內衣好像都是這樣的款式了

美肌刻MagicSport - 03

然後是很重要的設計!就是前拉鍊式設計

超級方便的!

運動結束要脫起來變得超級快速!!不用在花大把力氣脫掉它

只要把拉鍊拉開!

美肌刻MagicSport - 04

拉鍊內層有多一塊布隔開不用擔心會被拉鍊夾到或是拉鍊接觸皮膚不舒服

拉鍊往下扣就會固定住,不怕運動過程中會走光

拉鍊是YKK的喔

美肌刻MagicSport - 05

美肌刻MagicSport - 06

平常出門運動如果只單穿運動背心我就會多搭一件風衣帶著,流汗還是運動結束後可以穿

短褲也是美肌刻MagicSport的喔,布料很舒服柔軟又透氣

夏天穿短褲跑步運動就很舒服又自在

(還有遛小屁狗XDDDD)

美肌刻MagicSport - 07

美肌刻MagicSport - 08美肌刻MagicSport - 09美肌刻MagicSport - 10

運動背心黑色搭配桃紅的滾邊,我喜歡這樣簡單的配色看起來就不會太死板!

現在運動服都越做越好看不只是配色上的搭配很繽紛

還有!!這件背後設計也太美,好有巧思的挖背簍空設計

是不是很漂亮,運動也可以美美的!整個就很吸睛!背部整個變焦點

(背後美肌刻MagicSport的LOGO是做反光燙印的喔)

美肌刻MagicSport - 11

美肌刻MagicSport - 12

我覺得背心的包覆性很好,彈性及透氣度也很OK

運動下來沒有不舒服的摩擦感或是因為太悶起疹子

覺得挺喜歡的

美肌刻MagicSport - 13

 

褲子的LOGO同樣也是做反光的設計

紅色的滾邊搭配,側邊有微開衩造型,褲頭則是鬆緊帶還有抽繩可以綁

美肌刻MagicSport - 14

美肌刻MagicSport - 15

美肌刻MagicSport - 16美肌刻MagicSport - 17

美肌刻MagicSport - 18美肌刻MagicSport - 19

以前運動都是穿普通的棉上衣和平常穿的內衣

但發現棉上衣和一般穿的鋼圈內衣很吸汗但不排汗!然後流汗就會貼住身體,一直摩擦摩擦最後就變得很不舒服

鋼圈還會壓迫著胸部很不舒服

還會起疹子整個就會影響運動品質,跑沒幾圈操場就想回家了

養成運動習慣後也就會開始慢慢研究運動服的好壞

所以真的運動還是不能隨便穿穿!要挑選有排汗透氣的材質布料才行

美肌刻MagicSport - 20美肌刻MagicSport - 21

 

美肌刻MagicSport - 22

以上就是這次新加入的運動服更新分享

然後!拉鍊式的運動背心真的也太方便♥♥

想再多囤幾件起來♥♥

美肌刻sport粉絲專頁

美肌刻sport官網

美肌刻MagicSport - 23

 

♥♥文章同步♥♥

【FG】blog.fashionguide.com.tw/6857/posts

【痞客】shamrock0110.pixnet.net/blog

【iPeen 愛評網】www.ipeen.com.tw/home/Livia/cmm

【WordPress】https://shamrock010.wordpress.com/

【tumblr】http://livia-yang.tumblr.com/

美妝Q  手機APP(美妝Q)   

瘋美妝手機APP(瘋美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ivia愛美分享◀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hloris
  • 天啊 身材也太好了啦!!
  • 吳敵
  • 前釦的運動內衣耶

    Livia身材也太好~~~~
  • ♡米兒♥小如♡
  • 感覺好舒服哦!
    我還沒有穿過這樣的運動內衣
    一整個很新奇
    我喜歡!
    厚!你的身材怎麼可以那麼好啦!
  • 最近有點太放鬆了,開始走山(((要逼自己認真運動了

    Livia♥ 於 2016/10/19 15: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