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HappyHair精誠店Ton霧灰紫色漂髮-01

新髮色來囉!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次的紫色,尤其是越退色越美♥♥♥♥♥

我很放心把我的頭髮交給Ton處理,我只說了我要紫色系她就幫調出這麼美的顏色了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霧灰紫的髮色就不要錯過,趕緊接著看下去吧

這次一樣我會有兩周髮色變化過程的紀錄喔

台中HappyHair精誠店Ton霧灰紫色漂髮-02

 

 

一樣附上我染髮前的頭髮顏色▼▼

台中HappyHair精誠店Ton霧灰紫色漂髮-03

 

 

今年紫色整個大流行,但我已經算很晚才跟上流行了

楊丞琳、蔡依林、周子瑜還有張惠妹都染了紫色頭髮!

整個美番阿~~一直忍耐撐滿三個月後才來換新髮色,整個期待又緊張啊

深怕自己無法駕馭這樣的顏色

 楊丞琳蔡依林周子瑜張惠妹紫色髮色 

 

 但是經過Ton的神手後~之前的擔心多餘了 哈 ,對於這個新顏色整個大愛上!

怎會這麼喜歡呢♥

台中HappyHair精誠店Ton霧灰紫色漂髮-04

 

▲▼在戶外陽光下整個超顯色!!

台中HappyHair精誠店Ton霧灰紫色漂髮-05

 

還記得去年冬天我也染了一個深紫色的頭髮嗎(連結

【Livia♥美髮】好質感深紫色染髮分享♥Hair Ton大師

http://shamrock0110.pixnet.net/blog/post/208013824

 

去年的顏色是很飽和的深紫色(沒有漂髮)

比較偏光,色澤飽和的深紫色

 

然後這次染的紫色是有先漂髮的,呈現霧霧灰灰的感覺

噢天哪!美歪

沒想到我會愛上霧灰紫

 

至從上次給Ton漂過髮後發現根本沒有我想的那麼誇張

以前都很怕傷髮質,覺得漂髮就是會壞死!

但真的沒有!我的頭髮還是很有光澤(髮尾本來留長就容易乾燥和分岔)

 

所以我都很放心把我頭髮交給Ton處理

台中HappyHair精誠店Ton霧灰紫色漂髮-06

台中HappyHair精誠店Ton霧灰紫色漂髮-07

台中HappyHair精誠店Ton霧灰紫色漂髮-08

 

漂髮和燙髮是不能同時進行的,所以和設計師的事前溝通是很重要的

我很確定短時間內都不會燙頭髮才決定要漂髮的

所以在染完頭髮後Ton幫我用離直夾做造型

對!你沒聽錯他是用離直夾幫我捲的

很喜歡這樣慵懶的不規則大捲,我始終捲不出這樣感覺

下次再來認真偷學一下

台中HappyHair精誠店Ton霧灰紫色漂髮-09

 

 

然後然後!接下來是髮色的變化喔

 

▼染髮後第一週,兩次洗髮後的顏色

室內拍起來髮質和光澤整個都很漂亮

台中HappyHair精誠店Ton霧灰紫色漂髮-10

 

 

▼染髮後第一週,三次洗髮後的顏色

開始越來越霧灰,在戶外看起來會在淺一些

台中HappyHair精誠店Ton霧灰紫色漂髮-12

台中HappyHair精誠店Ton霧灰紫色漂髮-13

 

▼同天在戶外拍的,霧灰的顏色更明顯

台中HappyHair精誠店Ton霧灰紫色漂髮-11

 

▼已經第二週了,室內拍就看得出來變得比之前一週顏色更灰有種奶茶灰帶點紫的感覺

這髮色很有變化!不同角度看光澤會變出不一樣的顏色

好適合上電棒捲喔

台中HappyHair精誠店Ton霧灰紫色漂髮-14

台中HappyHair精誠店Ton霧灰紫色漂髮-19

 

 

 

▼染髮後第二週,洗髮五次後的髮色

在戶外拍的顏色,這次的霧灰紫好漂亮真的很紫歡,而且比剛染完更喜歡

我很喜歡染特殊色的頭髮,因為很享受頭髮變化的過程

看著他每次洗髮一天一天變色就覺得有趣

台中HappyHair精誠店Ton霧灰紫色漂髮-20

台中HappyHair精誠店Ton霧灰紫色漂髮-21

 

 

▼兩週的頭髮室內紀錄

台中HappyHair精誠店Ton霧灰紫色漂髮-22

  

台中HappyHair精誠店Ton霧灰紫色漂髮-23

大力推薦我的超人氣設計師給大家♥♥相信你也會愛上Ton的神手

設計師 粉絲團連結: 【Hair Ton大師】  

地址:台中西區華美西街一段86號(goddess貳店)

線上諮詢Line:12ton

S__6250761.jpg

台中HappyHair精誠店Ton霧灰紫色漂髮-23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