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工事防水噴霧 - 01

一直對於防水噴霧很好奇的我終於要來開箱測試了

鞋子防水噴劑我一直都覺得他是很神奇的東西,只要噴上噴霧鞋子表面就會有防水效果!

覺得這發明真的是很貼心的事

因為你無法預知今天外出會不會碰上下雨或是什麼意外造成鞋子被弄髒,

像我就很在意,非常在意!穿白鞋出門遇到下雨

 

整個會崩潰阿,皮革的鞋就算了因為還算好清理

但如果是帆布鞋整個就完了!髒水會吃進帆布纖維

如果沒馬上清洗就會有水漬很難洗掉,沒有送去給專業洗鞋的店家話我根本就洗不乾淨,

鞋子等於就毀了…..

 

說了這麼多我想就直接看我的開箱吧!!底下我還有拍一小段影片喔

我這次要開箱的防水噴霧是平價又好用的T-FENCE 防御工事】大家可以在自行上網搜尋

 

我在官網看到他們的品牌精神覺得很棒所以貼一小段上來(想看完整的可以在自行上他們官網喔)

網頁

"不要退讓你的珍惜,不要妥協你的在乎 "

快速消費的年代,地表上仍有一群不瀟灑的人。

因為戀物、惜物,對物有愛,所以不瀟灑汰換。

也明白健康的身體、地球都只有一個,所以不瀟灑汰換。

 

MIT生技研發實力和創新設計能力,產品研發不設限,從頭到腳,從人到物還有寵物,

推出日常需求、使用簡單上手、並對環境友善的各種生活防護品。

網頁

 

我會開箱三樣產品:

鞋類/布料透氣防水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甜心蒼蘭味)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綠茶薄荷味)

防御工事防水噴霧 - 17

防御工事防水噴霧 - 02

 

因為要做防水抗汙測試所以我找了一雙要淘汰的麂皮高跟鞋來測試拍照給你們看

麂皮材質的鞋子我很喜歡也很多雙,但它缺點就是不好照顧很容易髒也很怕水,又不能隨便水洗!所以穿出門都要特別小心翼翼

防御工事防水噴霧 - 03

 

使用前的樣子(因為放很久了所以有點泛黃和小斑點)

防御工事防水噴霧 - 04

在使用防水噴霧前要先把鞋面上的灰塵清潔乾淨喔,並保持風乾的狀態

然後"使用前搖一搖"防水噴霧

防御工事防水噴霧 - 05

距離鞋子15-20cm的距離均於把噴霧噴在鞋面上

噴頭噴撒出來的噴霧很均勻也很順

防御工事防水噴霧 - 06

噴過防水噴霧的的鞋子看起來就像原本一樣正常

也不會去改變鞋子原本的顏色

接下來只要靜置5-10分鐘等鞋子自然風乾就好

防御工事防水噴霧 - 07

來來!5分鐘過後馬上淋水實驗

真的是像網路上那樣!水珠不會停留在噴過防水噴霧的鞋面上!!

覺得也太酷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水珠一直流掉覺得畫面好療癒喔(哈哈哈哈哈)

防御工事防水噴霧 - 08

為了證明真的能抗污所以我跟阿母借了醬油來實驗!

是因為鞋子本來就要淘汰了所以才敢玩這麼大!哈

來囉~準備淋上醬油

防御工事防水噴霧 - 09

你們看!就說麂皮真的很會吸水

淋上醬油馬上就馬顏色吃進去

照片中右邊的鞋子一點顏色都沒沾上去

防御工事防水噴霧 - 10

 

防御工事防水噴霧 - 11

光看照片就很新奇了!也讓你們療癒一下我的影片同步拍攝

影片要選HD比較清楚喔

 

麂皮就算淋濕弄髒後回家馬上清洗其實也不一定洗得乾淨

更何況我淋完醬油後過了五小時,已經完全不乾淨了!

現在我終於找到麂皮的救星了,不用擔心穿它出門會弄髒不好清理了

還有就是!這噴霧可以使用在鞋子、包包或是帽子也可以使用!

這樣我的麂皮包包和尼龍布背包也可以噴了

這根本是現在這梅雨季節的救星阿

而且不會傷到原本布料的材質保持原本的柔軟和透氣

如果都沒被水沖刷的話還可以維持30天♥♥

防御工事防水噴霧 - 12

我要順便推薦這個!!是銀離子的除臭噴霧

室內空間/鞋子/還有家中養寵物的環境或包包內都可以使用!!

我有給我阿母試用真 的 立 即 消 臭 !

因為我家那兩個毛小子都是固定在在浴室前的地墊大小便的

有時候沒立即更換新的地墊味道就會開始往房間飄去~~~~

我周末回家就立刻拿出來給阿母用,齁齁~立刻還我一個清新的空間阿!

綠茶薄荷味到很清新,他不是用香味去蓋過氣味而是真的把味道消除掉

臭味沒了後只留下清新的香味

防御工事防水噴霧 - 13

應該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懶人鞋吧

我都直接光腳穿了就出門也沒再穿襪子,因為她要穿很隱形的襪子才好看不會露出來

但我很懶就會直接穿了就出門,短暫出門是還好

但有時候一整天才回家鞋子都會悶悶的

這時候就要拿出除臭噴霧來噴噴噴

不然鞋子放在房門口,鄰居經過多尷尬(哈)

Ag+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不只有消除臭味的功能,還可以制菌(長達24小時)

然後倒著噴也可以!這樣有的高筒靴可以很方便伸進去噴

不含重金屬更不會對環境造成影響

防御工事防水噴霧 - 14

白色這罐好像是新品!是小蒼蘭的香味~~

我好愛這個味道,跟之前在jomalone聞的英國梨小蒼蘭好像!!

回到小套房就先噴一下~原本悶悶的房間為立刻變香香的♥

以上就是我防水噴霧開箱實驗和銀離子除臭噴霧好物推薦!

最近都一直在下雨剛好就可以拿出來使用了!

推薦給大家,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查☛【T-FENCE 防御工事

防御工事防水噴霧 - 15

喜歡我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個讚或推喔♥

我還有youtube也可以追蹤喔!

 

☛鞋類/布料透氣防水噴霧:http://bit.ly/2qc9r5w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甜心蒼蘭味)http://bit.ly/2qWlR0j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綠茶薄荷味)http://bit.ly/2rA9jwr

防御工事防水噴霧 - 16

有台北的讀者嗎,現在T-FENCE在台北 西門盯有一個快閃活動,現場可以直接體驗商品

很誇張的是!體驗竟然還有贈品可以拿又可以抽獎iPhone

誒誒也太好康了吧!可以來台中辦一場快閃嗎!!

跟我一樣沒辦法到現場體驗的話可以參加粉絲團活動

也有好康的超值商品可以抽喔♥

詳細活動我直接轉發FB的資訊過來囉,大家可以再看看活動延長到2017.6月喔!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