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01

唇膏控又要來開箱了♥

我真的很愛CLIO的唇彩,超多顏色可以選擇不怕挑不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所以出了新顏色一定要上來跟大家更新一下新品♥♥

這次有三款不同系列的唇膏和唇釉分享

☛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

☛絕對上癮柔霧保濕唇膏

☛烈日狂吻霧光唇釉

 

一定要把文章看完喔!裡還有媲美專櫃平價版的MAC唇膏!!

到底是哪系列呢接著看下去吧

本次開箱產品由CLIO珂莉奧提供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02

第一個系列是:TENSION LIP魔幻吻痕持色唇

我的第一支CLIO唇膏就是TENSION LIP魔幻吻痕持色唇膏!#11Honey Blossom色

這支重複出現在我幾篇文章,可見我有多愛他♥有興趣可以連結

☛【Livia♥美妝】妳也是唇彩控女孩嗎♥2015最愛五支唇彩分享(連線)

☛【Livia♥美妝】2015下半年度彩妝入手♥平價彩妝也可以美麗一整天

☛【Livia♥美妝】2015聖誕跨年妝分享♥兩種簡單煙燻妝教學(圖解)

 

我很喜歡這系列唇膏,很顯色、飽和、持色

一開始介紹的這四支新色都很實擦!喜歡粉嫩色的不要錯過

都是粉嫩、粉裸、甜美色系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03

▲▼唇膏外殼還有印上孔孝真簽名!!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04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05

#21 Nude Delight粉裸少女

#22 Dry Rose乾燥玫瑰

#23 Rose Brown玫瑰卡布

#24 Sweet Maple落葉紅楓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06

單擦一層就很顯色了,再擦第二層顏色就變更飽和♥

有光澤:看起來很水潤的光澤很好不會讓唇紋看起來粗乾有死皮

微香味:是舒服的淡香

他的持色不是說顏色一直都不會掉色,是在經過多次喝水或吃東西後

能保有些微色彩在唇上看起來還是很有氣色!

(不過不用擔心是不是 不容易卸除,一樣好卸掉!也不會造成唇色暗沉喔)

undefined

 

#21 Nude Delight粉裸少女

很甜美的粉裸色,自然的粉紅色

不要看他顏色這麼淺會不會被原本唇色影響!完全不用擔心

一樣很顯色讓你唇色美美的

上學上班都可以擦♥不是那種很恐怖的芭比亮粉紅色(哈,懂我說什麼嗎)

那顏色我以前有一支,但擦在嘴上越看越覺得怪有種迷唇姐的感覺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07

 

 

#22 Dry Rose乾燥玫瑰

我超愛乾燥玫瑰色的!我可能有N支乾燥玫瑰了吧,(還在持續收集中♥)

覺得很美顏色適中,包包裡總是會備著一支唇膏

顏色絕對是:乾燥玫瑰!哈

因為我的日常的妝和穿著都和這顏色很搭,所以包包丟著他99%都很適合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08

 

#23 Rose Brown玫瑰卡布

帶點橘的粉色,這顏色很有朝氣、可愛(我覺得他是#21色+橘去調和的)

我很怕"橘色"的唇膏,但這粉橘色我就覺得很好看

很自然的顏色,也很有氣質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09

 

#24 Sweet Maple落葉紅楓

然後我覺得這顏色是#22的進階色,這顏色比#22 Dry Rose乾燥玫瑰在深一點點,

但我不會覺得這顏色太重,一樣是不會給人壓力的中間色唇膏(不會太淺也不會太深)

想要顏色稍微重一點點但又不想要太紅唇的就挑這支♥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10

 

接下來是第二個系列:絕對上癮柔霧保濕唇膏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11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12

是CLIO新出的唇膏!☛絕對上癮柔霧保濕唇膏

顯色.保濕.霧面.貼合.持久

我喜歡他細長的霧管設計很有質感,

然後這系列就是!!和專櫃MAC幾乎零色差唇膏,根本就是平價版的MAC,價錢超級親民的♥♥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13

雖然是霧面唇膏但添加不輸專櫃的植物果油成分,保濕、潤澤又顯色!

(月見草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芭油、澳洲堅果籽油、歐洲李籽油、歐洲酸櫻桃籽油、狗牙薔薇果油)

所以不用上護唇膏也可以直接擦上,雙唇會呈現霧感的唇色,

但如果你習慣要先護唇膏打底話,可以在上唇膏前先用面紙稍微輕壓一下嘴唇再擦唇膏,

這樣會呈現霧感帶一點點微光澤的唇色

這系列的唇膏有一種微微的甜味,很像在吃甜點♥

然後我覺得這隻唇膏持久度也很棒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14

這樣的霧面唇膏最適合拿來畫咬唇妝!暈開的效果會很美

(我之後會再分享妝容給你們看喔)

這次的四支分享色名子如下,四色擦在唇上的風格也不太一樣

#3 紅色警戒 #5 相思紅豆 #6 暗夜玫瑰 #7 低調裸粉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15

 

#3 紅色警戒 是深紅色的霧面唇膏真的很有質感耶,擦上紅唇後覺得膚色好險白喔

紅唇給人很正式的感覺但穿著也會影響妝感,如果穿的火辣妝就會給人很性感的感覺

我很少會擦全紅唇,我比較常把紅色拿來調色或擦漸層色

把顏色擦在內層上下唇各一半就好,再往外推開那顏色會變很美!也不會太厚重

絕對上癮柔霧保濕唇膏#3

 

#5 相思紅豆 這顏色是這四色裡我覺得最特別的顏色

也覺是我從沒買過或試擦過的顏色,擦在嘴唇上之後竟然愛上他!?

名子叫相思紅豆,但我覺得他也像是優雅的紅葡萄酒顏色

是四色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支耶,顏色意外的好看所以喜歡♥

絕對上癮柔霧保濕唇膏#5

 

#6 暗夜玫瑰 這支是深紅玫瑰色

沒有正紅色那麼艷麗,但擦起來的氣勢不輸紅色喔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18

 

 

#7 低調裸粉 這系列一樣有一支裸粉色推薦給大家♥

怎麼辦其實這系列的顏色我都覺得很美耶,然後這支顏色好有氣質

也是很實擦的一支低調顏色,喜歡霧感低調裸色+想要一般上班上課擦看起來有氣色的唇膏就挑他!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19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20

 

第三個系列是:烈日狂吻霧光唇釉

鮮豔飽和、質地輕薄﹑霧光保濕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21

 

看外包裝真的分不出來這四色差別在哪裡(哈)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22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23

 

刷頭是斜彎的,很好使用,可以大面積快速的把唇色塗滿

這系列唇釉擦起來很絲滑,跟我上一次開箱分享的『光撩鏡感絲緞唇釉』完全不同質地不同光澤

是霧光唇釉但擦在嘴上很好很滑順好推開,也很保濕

他不是油亮的光澤(半透明),但也不是那種很乾很乾的霧面(超顯色)是微光澤的霧光♥♥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31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24

 

#01 桃色誹聞 Mad hatter 

是桃紅色,不是螢光桃的那種

這顏色挺可愛的,感覺很年輕活潑、俏皮的感覺♥♥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25

 

#02 紅磨坊 Cheshire

是深色的乾燥玫瑰色,單擦顏色就超飽和了,這顏色把唇周暈開很美♥♥

會比前面的乾燥玫瑰色還更適合暈染,不會有俐落唇線反而變得柔美

(※我之後再補一篇暈唇妝教學給大家)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26

 

#03 玫瑰午茶 Cream Salmon

和01的桃色誹聞色有點像但他帶點橘,是橘桃紅色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27

 

# 06 復古紅唇 Insane Red

這是標準的正紅色♥紅脣給人的感覺應該就不需要我多說了

不只性感還是顯白還會給人強烈的第一印象,突顯五官和整體妝感

而且女星也超愛紅唇的不想要紅得太亮眼就一定要有一隻霧光紅色唇釉阿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28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29

以上就是這次的三款唇彩,12色全試色一次開箱

三種質地和光澤還有全部都不一樣顏色

平常沒在化妝的應該很難懂這些顏色的差異吧,哈

(如果我阿母看到應該會傻眼:到底是有幾張嘴!而且每支顏色看起來都一樣啊

有興趣的女孩快挑選你喜歡的CLIO唇彩吧♥

 

原廠正貨請至康是美、屈臣氏、Tomod‘s購買,認明原廠正貨通路這樣才不會買到水貨,

網購可以到以下通路

屈臣氏: http://bit.ly/2s6oa1V  康是美: http://bit.ly/2qN9pNw

 

CLIO唇膏唇釉試色開箱 - 30

 

喜歡我文章的話別忘了給我『』或左上角幫我按『』鼓勵喔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