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01

說到下班後與朋友、同事的深夜食堂想到就是居酒屋了!

比起熱炒店我更愛居酒屋的氛圍,讓人覺得舒服而且也不會人多吵雜 

而且居酒屋的東西比較精緻,如果人少就不用擔心都要點到一大盤吃不完,

拉回正題~哈!是我要分享一家新開幕的居酒屋啦♥♥

在西區的華美西街 ☛ 臧拙居酒屋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02

店面明亮,這麼日系的裝潢一看外表就知道是居酒屋

門口還擺著......新開幕期間生啤酒買二送一耶!

可惡我那天自己騎車去耶!

那個.....誰最近要跟我去吃阿,拜託載我去哈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03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04

我很喜歡一進門的吧檯裝潢,好像真的來到了日本一樣

感覺就是要坐在這吃東西才比較有氣氛阿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05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直接看到師傅忙進忙出的料理,是多麼療癒的事♥(咦!)

但我想坐在這可能會太療癒到什麼都想吃喔,哈

如果想要有私人空間或想和朋友面對面聊天的話,有樓上的座位可以選擇喔☝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06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07

上二樓的樓梯間看到這面牆,

它是來自埔里紙廠的手工紙喔很大一張

這樣樸實的手工紙張給人很有溫度,和居酒屋也很搭

二樓也會有看到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08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10

二樓的座位有一半空間是包廂式的,可以坐八人

如果朋友多的可以選這樣的包廂會比較舒服也方便聊天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09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14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18

 

▼▼二樓座位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12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13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11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15

牆上掛的這些日式的布都是和服的腰帶喔!

各種花樣排一整面牆,整排的腰帶當裝飾好特別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16

貼心的臧拙還有提供插座做給客人使用!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17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了!

在看美食之前先來看看菜單有那些好料♥

菜單好有質感是木板耶

主要有小菜沙拉炭烤串燒、烤物、炸物、一品料理、食事、鍋物和湯品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19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20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21

 

▼▼小菜由左到右

【自慢韓國泡菜 $80微辣的泡菜超級開胃的

【醋醃白蘿蔔 $60】是加柚子去醃漬的白蘿蔔喔,口感很爽脆我很喜歡♥

【香滷花生 $60】花生滷得很香,我以為滷得這麼入味又香的花生

吃起來會比較偏軟爛的口感,結果是脆的耶!好特別喔

會讓人接著一直吃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22

▼這是店家跟我們說的特別吃法!

可以撒上七味粉,好特別的微辣味道而且七味粉很香

原本酸甜的白蘿蔔變得些許微辣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42

 

▼▼檸檬氣泡水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23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24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25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26

 

 

【番茄豬肉串 $90】

一顆顆小番茄外裹覆的豬肉被烤得焦香酥脆,

咬下肉的瞬間立刻感受香味四溢,是一種碳燒後的酥香,

而且配上多汁微酸的番茄,清爽又解膩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27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28

 

 

【雞脖子 $110】

我還是第一次吃雞脖子串燒,去骨後的雞頸肉,當外表烤得金黃微酥時,
再沾上些燒烤醬汁就可上桌,
雖然不能帶來滿足的肉感,但口感富有咬勁和Q彈感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29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30

 

【雞蔥肉串 $120】

雞蔥肉串是我每次去居酒屋必點的一道,
經過燒烤後的雞肉串,肉汁牢牢的鎖在裡頭,雞肉很鮮嫩多汁,
而去了辛辣的蔥白,保留了清甜與蔥香,兩者搭配一起吃更加的提味,
口感也更豐富♥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31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32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33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34

 

【帶骨牛小排 $1,080】

有看過在居酒屋吃牛小排的嗎!
一般居酒屋幾乎都沒有牛小排可以點吧(我去過的沒看過),
而且在臧拙還幫你切好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只要放進嘴吧就好!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35

端上桌那肉實在太犯規!!,美到一個不行
煎烤成暗褐色微焦表皮的牛小排,內部透著粉紅色澤,看起來柔軟又多汁,
簡直就是在說”吃我吧~”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36

店家和我們說可以吃到兩種口感
骨邊肉』的部位因為帶點筋,所以吃起來會很有嚼勁/
中間肉』的肉質則很軟嫩,飽含肉汁,吃下去真是美味
能這樣大口吃肉,真的是太幸福了也太好吃~~~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37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38

除了單吃外,也有多樣生菜及洋蔥可以搭配著吃
沾料的選擇也很多樣,有
風味辛香料粗鹽莎莎醬蔥醬可以搭配

不論是甜甜的蔥醬,或是酸中帶甜的莎莎醬
配上些爽脆的洋蔥絲,包著生菜一起吃,風味都是極佳的♥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39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40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41

以上就是臧拙的美味食記分享,希望你們也喜歡

有興趣的話還不趕緊也去嚐嚐♥

有吃到不一樣的好味道再推薦給我讓我也知道喔

 

*每個的口味及喜好不同,所以還是會依個人喜好為準,本篇食記為我個人實際嚐過的分享心得僅供參考。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43

✎ 臧拙居酒屋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62號

電話:04-23281818

營業時間:17:30pm - 12:30am

粉絲專頁:臧拙居酒屋

臧拙居酒屋 食事.燒烤.飲物 - 44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