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分享夏天的清爽妝妝容+好用的Little Devil氣墊遮瑕筆教學♥

夏日清爽妝 - 01

夏天實在太熱了!所以要選擇比較不黏膩也持妝的防曬還有底妝

然後眼影、腮紅及唇膏顏色上也選比較可愛的粉色和橘色

看起來會比較清爽不厚重♥

同場加映好用的氣墊遮瑕!很好攜帶出門

尤其是夏天如果流汗脫妝就很方便外出補妝用

那我們接著看下去今天的夏天清爽妝教學吧

夏日清爽妝 - 02

 

▼▼彩妝前的第一步就是要擦防曬!

不然最近這天氣出門太陽實在太毒了,防曬是不能少的

我使用的是『Neogence 霓淨思水感全效防曬乳 SPF50+/★★★★』

好推開,質地也不黏膩、保濕度也很OK臉也不會死白

夏日清爽妝 - 03

 

▼▼接下來是『Maybelline媚比琳 BABY毛孔隱形柔焦凝露』

因為我毛孔很明顯,所以T字和兩頰都會擦上這個

這樣之後上粉底後的妝才會更無暇

夏日清爽妝 - 04

 

▼▼然後是『露華濃 Revlon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淺膚色』

我最近有點曬黑,所以這顏色現在擦起來有點偏淺

但完妝後的妝感看起來又還OK所以我還是都喜歡使用這罐粉底液

加上這罐粉底和我的防曬及妝前乳能搭配的上,整體來說持妝度也很不錯,所以很喜歡這罐粉底

難得有我已經快用完的粉底呢!

(額外小內心話:粉底液、妝前乳還有防曬都要能搭配上真的不容易,比如說:

兩樣產品分開來用都超好用但是如果搭在一起>>

不適合的防曬乳+粉底液就會造成→粉底容易脫妝

不適合的妝前乳+粉底液就會造成→有粉痕還會脫屑

所以其實有時候不是東西不好用,而是要看當時的季節、膚況還有前後使用的保養或彩妝品來調整使用)

夏日清爽妝 - 05

我習慣搭配粉底刷使用

先把粉底刷開後,再用粉底刷輕拍方式把粉底均勻輕輕按壓推開,這樣比較不會有粉痕

夏日清爽妝 - 06

脖子也要擦到粉底液喔,這樣才不會有色階

(因為我曬黑啦,所以脖子不擦的話會很好笑)

夏日清爽妝 - 07

 

再來是遮瑕,遮瑕可以在粉底液前或粉底液後使用都沒關係

我使用的是『Little Devil羽透輕紗氣墊濾鏡遮瑕筆』

先使用02自然膚遮蓋掉我的痘疤和鼻翼暗沉

夏日清爽妝 - 09

夏日清爽妝 - 10

夏日清爽妝 - 11

再用手指輕拍開就好

夏日清爽妝 - 12

 

再拿01透亮膚拿來打亮T字和眼下

質地好推開也不會太乾,重點是很好攜帶使用

是按壓式的氣墊筆不須再帶遮瑕刷出門♥

 

然後!!如果外出要補妝也可以拿出來使用

超方便補妝當粉底+遮瑕用這樣就不用擔心在外面脫妝了

 

氣墊遮瑕很適合夏天使用喔

輕透保濕不厚重,給人看起來像沒遮瑕一樣的好膚質 ♥

夏日清爽妝 - 08

遮瑕後的底妝是不是看起來就好膚質了呢♥

這樣就完成底妝的部分囉

如果有習慣蜜粉定妝的不要忘了要上蜜粉或粉餅喔

(我夏天比較不習慣壓上蜜粉定妝,加上我覺得我的粉底不容易脫妝,所以我都沒有拍粉定妝那會讓我覺得太厚重)

夏日清爽妝 - 13

 

▼▼然後是眉毛『Little Devil 24H持久三角旋轉眉筆 02可可色』

現在的眉筆都很方便是2合一的不用再削了,只要旋轉就好

夏日清爽妝 - 14

 

▼▼先描繪出眉形>再填滿>然後再用眉刷把顏色刷勻

這顏色和我現在的髮色很搭~~

顏色均勻好推開也不會結塊♥

三角的筆頭也很好描繪眉型,眉尾也可以畫得很細很俐落

夏日清爽妝 - 15

 

夏日清爽妝 - 16

 

▼▼眼影我使用的是名子很長的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2 小禮服』

夏日清爽妝 - 18

 

▼▼眼線使用的是『KATE 凱婷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BK-1』

眼線的粗細很好控制,重點是防油也很持久

不會難卸喔,夏天的新歡♥

夏日清爽妝 - 19

 

夏日清爽妝 - 20

 

再來我們來刷睫毛吧!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翹

用的是『SHISEIDO睫毛夾』

夏日清爽妝 - 21

睫毛膏是『KISS ME花漾美姬 瞬翹自然捲防水睫毛膏(濃密)』

捲翹一整天,眼睛立刻放大♥♥

夏日清爽妝 - 22

 

腮紅是『etude house小公主甜心腮紅 #6』

粉嫩的橘紅色

夏日清爽妝 - 23

 

▼▼最後一個步驟囉,唇彩是『BBIA 漾色微醺唇頰慕斯 #02』

也可以當腮紅喔,我用這顏色畫了咬唇妝

看起來整體妝感不會太重太濃

夏日清爽妝 - 24

 

這樣就完成今天的彩妝啦♥希望你們有喜歡這樣的妝容

沒有過多的顏色在臉上,給人清爽乾淨的感覺

再把頭髮盤起來是不是看起來有年輕可愛的感覺(自己說 哈哈哈哈哈)

夏日清爽妝 - 25

 

夏日清爽妝 - 26

本次的妝容教學的氣墊遮瑕筆和眉筆是Little Devil天使惡魔彩妝提供的喔

覺得方便又好用所以要推薦給大家♥
夏日清爽妝 - 27

 

夏日清爽妝 - 28

 

夏日清爽妝 - 29

金管的包裝挺美的很有質感蓋子是旋轉的,不怕會掉蓋弄髒包包

剛拿到的遮瑕筆要先按壓個幾下才會有遮瑕液出來喔

夏日清爽妝 - 30

氣墊遮瑕筆總共有兩色,也可以拿來當打亮修容用

夏日清爽妝 - 35

眉筆總共有三個顏色,彩妝教學中我使用的是02可可色

三角的筆頭,很好依照眉毛粗細描繪

整天在外面也不容易掉色,回到家眉尾都還好好的

夏日清爽妝 - 31

 

夏日清爽妝 - 32

 

夏日清爽妝 - 33

這次的夏天乾淨妝容小教學還有好用的氣墊遮瑕筆推薦結束啦♥

希望你們喜歡,期待下一次的彩妝教學給大家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彩妝有興趣的可以上粉絲團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Elite.LittleDevil

官網連結 : https://www.littledevil.com.tw/

夏日清爽妝 - 34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