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01

這次要分享用很美的眼影盤化出的兩種眼妝♥

我下半年剛好入手很多酒紅色系的眼影,不管是霧面還是珠光都入手!

眼影顏色也是要換季的阿(疑)~~~哈

今天文章分享的是珠光眼影,收到眼影時真的美到內心尖叫阿~顏色都很美也很實用

重點是!!Little Devil天使惡魔彩妝的彩妝都很平價!值得入手喔

除了眼妝試色教學還有秋冬很流行的金屬唇膏試色喔!

那立刻來看我放火吧♥♥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02

文章用到的產品有: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大地之春絲絨經典眼影盤-LDES-03沁舞狂歡

狠咬ㄧ口絲絨顯色唇膏 LDLS-11落日楓紅

狠咬ㄧ口絲絨顯色唇膏 LDLS-12新嫁衣

狠咬ㄧ口絲絨顯色唇膏 LDLS-13迷霧金屬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03

 

▼▼由左到右是13迷霧金屬12新嫁衣11落日楓紅

金屬色超酷的,是偏橘的顏色,珠光很細緻不會乾到很嚴重顯唇紋(我是本來就唇紋近看就深)

質地也很滑順好上色,兩層就很飽和了

 

中間的顏色是我的愛阿~玫瑰桃紅的顏色很漂亮

也是很實擦好搭妝的一支唇膏

 

楓紅適合搭配妝感重一點妝,但又不像大紅那樣冶豔讓人有距離感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04

 

▼▼手上試色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05

 

▼▼LDLS-13迷霧金屬 在唇上是瑟

第一次嘗試土色的唇膏而且還是金屬色的!覺得很特別

而且金屬光澤視覺上有豐唇的效果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07

 

▼▼LDLS-12新嫁衣

玫瑰紅太美!這就不用多說了!已經愛死她了

光澤、保濕、又不卡死皮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08

 

▼▼11落日楓紅

秋冬這顏色很美,也很有氣色!

冬天我幾乎都是灰黑色系,擦上這顏色就不單調了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09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06

 

接下來是眼妝~~

眼影盤總共有出三盤不同色系,但我最愛這盤的配色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大地之春絲絨經典眼影盤-LDES-03沁舞狂歡

IG和FB常看到有些網美的妝,覺得眼影也太美!原來很多都是用這盤化出來的

所以收到Little Devil的產品時超興奮♥♥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10

前三色偏我一般日常妝會用到的大地配色,後三色下手輕一點可以是甜美妝,下手重一點也可以濃豔一點的性感妝

就看你怎麼混搭♥

光在手上試色是不是就很美了!原本以為珠光的亮粉顆粒會很大,

結果細緻又不飛粉

ㄟㄟ!不飛粉真的很重要

珠光眼影最怕一直掉粉,一掉粉整個眼妝化完眼睛都會看起來髒兮兮的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11

 

眼影在手上的試色影片!折射的光澤真的很美♥

 

 

 

 

 

接下來是每個單色眼影在眼皮上的試色

順序為眼影盤的最左裸粉色到最右桃紅色

 

▼▼前兩色適合大面積打底還有也適合在畫下眼影和臥蠶

或者是眼中最後的打亮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12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13

 

▼▼中間咖啡色我都拿來做眼尾的暈染

或者是拿來加深眼窩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深邃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14-2

▼▼後兩色不管是單擦或拿來做漸層暈染都很美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15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16

 

 

我的眉筆也是Little Devil的,

24H持久型三角旋轉眉筆 LDBP-02可可色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17

 

接下來示範這個眼妝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18

我眼影的畫法都差不多,每次就只是顏色上的變換而已

基本上都只使用三色就可以了

1.先用最左邊的粉裸色把整個眼窩打底

2.用最左邊的桃紅眼頭到眼尾畫在眼睛的下半邊,眼尾往上勾一個ㄑ

3.用第二個金色在眼中下暈染打亮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19

 

▼▼完成後的樣子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20

 

下圖是每個顏色的步驟圖♥

眼影要畫的的漂亮自然就是要少量沾取多次暈染

這樣才不會一次就下手太重,如果真的不小心沾取太多可以再用一支乾淨的眼影暈染刷把它刷開刷淡

就可以彌補了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21

下眼影的部分,眼頭到眼中用粉裸色

眼尾的部分是桃紅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22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23

這眼妝我沾取的顏色下手都比較輕比較看起來較淡但又有層次的暈染,

是我平常較喜歡的配色刷色

口紅是:LDLS-12新嫁衣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24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25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26

 

▼▼第二個眼妝的眼影暈染比較強烈一點,是很顯色飽和的眼妝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27

▼▼跟前面的畫法其實差不多,只是2和3順序變了

然後步驟3我只畫在眼尾畫一個ㄑ而已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28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29

▼▼右2大面積暈染整個眼窩,右1畫在下眼窩的下半部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30

▼▼中間咖啡色暈染眼尾就好,然後下眼影的配色和上個妝一樣

口紅是:LDLS-13迷霧金屬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31

▼▼桃紅+咖啡配色這樣完成我的酒紅煙燻妝♥

雖然近看看起來有點濃,但其實整體妝看起來真的沒那麼誇張

很適合聖誕節約會和跨年!快把它學起來吧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32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38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33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34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35

 

以上就是我的兩種眼妝分享!你喜歡哪種呢♥

如果對Little Devil其他彩妝有興趣可以看下面的連結喔♥便宜又好用的彩妝在這▼▼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官網:https://www.littledevil.com.tw/

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Elite.LittleDevil/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36

 

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 - 37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