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er菈樂 90種野菜的纖維代謝飲-01

熬夜!作息不正常!餐餐外食!應該很多人都和我一樣

三餐在外真的很少能均衡的攝取蔬果,

如果一忙起來水又喝得少也很容易會有排便不順的問題.......

現在有更輕鬆方便補充每日所需的蔬果營養和纖維的方法!

就是Laler 菈楽 90種野菜纖維代謝飲

Laler菈樂 90種野菜的纖維代謝飲-02

裡面有90種!這麼多種的野菜、蔬果、穀物及纖維,光聽到就很厲害

主成分: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日本專利Fibersol-2膳食纖維)、黑豆粉、秋葵粉、紅豆粉、玉米鬚萃取、日本植物發酵粉(植物發酵粉: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巴西蘑菇、蘆筍、玉竹、絞股藍、杜仲葉、余甘子、無花果、四季豆、薑黃、刺五加、決明子、車前草、洋甘菊、桔梗、黑木耳、貓爪藤萃取物、高麗菜、番石榴、枸杞、枸杞葉、熊世、葡萄、葡萄柚、牛蒡、香菜、紫蘇葉、生薑、馬尾草、楊桃、接骨木、芹菜、蒲公英根、辣椒、魚腥草、紅棗、韭菜、胡蘿蔔、忍冬、大蒜、鳳梨、香芹、百香果、薏苡仁、香蕉、青木瓜、甜椒、枇杷、枇杷葉、鹿角海蘿、紅花、菠菜、馬卡、獼猴桃、芒果、溫州蜜柑、甜瓜、豆芽、黃麻七、艾葉、龍眼、蘋果、博士茶、靈芝(子實體)、靈芝(菌絲體)、檸檬、連錢草、蓮霧、人參、大豆、山藥、洋葱、甘草、昆布、松樹葉、金桔、柿葉、桑葉、梅、沙梨、黑豆、香菇、抹茶、蓮藕、羅漢果、金銀花、杏核。)

✔ 日本專利86種蔬果纖維酵素

✔ 2大排水營養:紅豆、玉米鬚

✔ 日本實測一週間排便次數明顯上升

Laler菈樂 90種野菜的纖維代謝飲-03

Laler菈樂 90種野菜的纖維代謝飲-04

一盒有30包,我都會在午餐和晚餐後泡一杯來喝

小包裝也很方便攜帶,每天就是出門包包丟兩包

Laler菈樂 90種野菜的纖維代謝飲-05

Laler菈樂 90種野菜的纖維代謝飲-06

Laler 菈楽的纖維代謝飲: 

/高排水/裡面有紅豆、玉米鬚這都富含纖維質、維生素,幫助加速代謝體內水分。

/強代謝/其中黑豆富含高量優質蛋白,比黃豆更高有助於加強代謝、減少油份吸收。

/好順暢/含高量水溶性膳食纖維的秋葵,還有日本專利86種植物發酵物,富含維生素、蔬果營養酵素及益生菌

可維持腸道健康促進排便順暢。

/補營養/紅豆富含鐵質還可以補充懷孕婦女需補充之葉酸,黑豆、秋葵富含維生素A、B1、B2、C及β-胡蘿蔔素

 

Laler菈樂 90種野菜的纖維代謝飲-07


Laler菈樂 90種野菜的纖維代謝飲-08

粉末細緻,很好攪拌融勻在溫水中

沖泡出是很天然的顏色和味道

Laler菈樂 90種野菜的纖維代謝飲-09

包裝建議以150 c.c.的水沖泡(不要用太熱的熱水喔!要用溫開水或是冷開水沖泡是最好的)

因為裡面有86種蔬果酵素 要是用過熱的水會把酵素的營養都破壞掉呀

Laler菈樂 90種野菜的纖維代謝飲-10

Laler菈樂 90種野菜的纖維代謝飲-11

仔細一看成分標示是沒有添加任何的糖份喔!都是蔬果本身自然的甜,喝起來的甜味淡淡得很天然~

而且熱量只有5大卡!!就像是喝水一樣清爽

這樣我也不用擔心造成身體負擔,不用怕不小心就喝進的過多的糖反而越喝越胖

Laler菈樂 90種野菜的纖維代謝飲-12

我其實很怕喝像這樣沖泡的蔬果粉,因為我很怕『青草味』

幸好!Laler 菈楽的90種野菜纖維代謝飲沒有我擔心的怪草味!

喝起來真的就是自然蔬果的香味和些微的蔬果甜,味道溫和不會強烈

也不像果菜汁那樣很甜,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Laler菈樂 90種野菜的纖維代謝飲-13

終於找到適合我的蔬果代謝飲了!

我真的很需要這東西啊~平時蔬果真的攝取太少了!

而且外食族又很難控制每餐的飲食,幾乎都方便買的是高熱量食物阿!

如果我三餐都吃得多加上作息不正常,一忙水喝的也少就很常排便不順暢~

不管你的需求是幫助排便還是想要排水或是補充營養!這都是一個方便的選擇

真心覺得像我這樣的你們也該天天喝

不然垃圾食物長時間累積在體內也不好

促進排便、減少油膩堆積這樣才可以維持住好身材阿♥

Laler菈樂 90種野菜的纖維代謝飲-15

Laler菈樂 90種野菜的纖維代謝飲-16

Laler菈樂 90種野菜的纖維代謝飲-17

看看我隨便一天的外食就有可能是這種組合!

早餐吃煎餃+紅茶

下午茶是薯條

晚餐是披薩

沒有吃合菜便當的話其實我根本沒有吃到任何蔬菜!

現在想想如果連續好幾天真的也太恐怖

 

纖維代謝飲除了讓我更順暢之外,一到下午就容易水腫的問題也改善了很多!

不只排水、順暢還能夠補充蔬果營養,難怪他們的FB小編都要稱這個為 #最強代謝飲

 

幸好我現在有Laler 菈楽

也分享給你們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lerDrea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alerdream/

S__2564098
 

Laler菈樂 90種野菜的纖維代謝飲-18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