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美妝-01

這篇是我的日常眼妝分享用到的新產品是 F.O.X fusion of expressions

F.O.X是由美國設計開發的彩妝,價位親民質感不輸專櫃喔!

這次會分享三種產品:

FOX防水眼線液/FOX纖長極細睫毛膏/FOX舞動刀型眉筆(四色)

FOX美妝-02

 

▼▼F.O.X的眉筆我很喜歡!顏色飽和又好上色

重點是他很超值~是雙頭的眉筆+眉刷

還另外再附一個補充筆芯!可替換式蕊心真的也很環保♥

根本就是買一送一了阿~~~

FOX美妝-03

F.O.X的包裝都是帶有亮粉的銀河藍搭上金色燙印

簡單又有質感

FOX美妝-04

F.O.X舞動刀型眉筆的筆芯是獨特造型三角刀型筆蕊,很好勾勒出完美眉型

從眼頭粗到眼尾細都很好描繪

而且旋轉式的眉筆真的也很方便使用!

防水防油也不錯,帶妝整天下來幾乎也沒掉色也沒暈開

FOX美妝-05

FOX美妝-06

FOX美妝-07

FOX美妝-08

F.O.X的旋轉式眉筆總共有四色,各種髮色的人都能挑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像我隨時在改變髮色的人,包色是一定要的

TE01亞麻棕

TE02可可棕

TE03魔力黑

TE04蜜糖棕

FOX美妝-09

FOX美妝-10

▼▼FOX防水眼線液筆

很好上手的眼線液筆,粗細都很剛好

刷毛也很順,畫到眼尾勾勒的線條也很流利不開岔

顏色極黑、飽和、防水!

FOX美妝-11

FOX美妝-12

FOX美妝-13

▼▼FOX纖長極細睫毛膏

很細的刷頭!畫起來根根分明又纖長

可以刷出很乾淨的纖長睫毛,尤其是下睫毛刷起來很美,

不結塊不會變成蜘蛛腳

刷起來很美~~~讓眼睛馬上放大一倍

FOX美妝-14

FOX美妝-15

FOX美妝-16

 

▼▼眉毛/睫毛膏/眼線液筆防水度測試

在水龍頭下冲濕10秒再用衛生紙壓乾,顏色依然都好好的

雖是防水的彩妝也不用擔心很難卸除,

我用化妝水按壓五秒再輕輕擦拭就很乾淨的擦起來了不留殘妝!

連睫毛膏都好卸

FMGB4142

VAEB6713QSIF9332

 

實際將F.O.X使用在我的日常妝畫法

眼線液筆內外眼線畫起來都好上色,粗細也很好控制

顏色也夠黑,我很喜歡很黑的眼線筆眼睛看起來俐落有神

因為我的眼皮不像歐美那樣有超大雙眼皮,

(很羨慕她們都可以畫超粗眼線後,還依然有很美的雙眼皮)

所以我喜歡畫眼頭到眼中很細的外眼線眼尾則是拉長加粗

所以如果眼線筆粗細不好控制的畫就會畫得太粗,這樣睫毛到眼褶的空間就會變得很小,

張開眼睛就只會看到粗粗的一條眼線連眼影都看不太到了

FOX美妝-17

FOX美妝-18

 

▼▼畫完眼線接下來是夾睫毛!

想要放大的眼睛就一定要使用睫毛夾,在刷上睫毛膏才會更俏麗

FOX美妝-19

▼▼夾完睫毛後的睫毛

FOX美妝-20

▼▼上下都刷上睫毛膏後,眼睛是不是立刻放大

尤其我愛下睫毛刷出來的感覺♥

FOX美妝-21

FOX美妝-22

 

▼▼最後是眉毛♥近期的上班妝我可以不畫眼線但一定每天畫眉毛!

其實我眉毛算粗也黑,但顏色和髮色不搭

而且我的眉毛因為毛流的關係其實是高低眉!眼頭的毛也長得比較雜亂,

加上我喜歡飽和一點的眉色

所以每天必畫眉毛,改變顏色還有填補眉毛空隙

讓眉毛左右對齊乾淨一致(雖然常常還是畫出高低眉啦 哈)

FOX美妝-23

使用的顏色是:TE04蜜糖棕

我的眉毛畫法都是先描出想要的粗細的上下框

然後均勻的整體描繪填補顏色一次後

使用眉刷把顏色刷開刷勻

還沒結束喔!

我會眉中到眼尾在加強上一次顏色

這樣就會畫出很漂亮漸層暈染眉色

最近也很流行刷出眼頭淡眼尾深的眉色,而不是整條都一樣濃度的顏色

FOX美妝-24

FOX美妝-25

畫完眉毛後我的眼妝就完整了♥♥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F.O.X彩妝+日常畫法分享

希望妳也喜歡

FOX美妝-26

FOX美妝-27

★品牌相關連結★

【FOX美妝│官網】▶https://goo.gl/T12cZf

【FOX美妝│粉絲團】▶https://goo.gl/PcYxgH

【FOX美妝│instagram】▶ https://goo.gl/y9DnZW

FOX美妝-28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