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克名床 - 01

對於枕頭我真的一直都覺得"可以睡就好",所以以前都是買大賣場的特價枕頭

但是缺點就是很容易扁!甚至要疊兩顆睡,而且棉花睡到後來都一坨一坨的

如果我不夠累沒有熟睡就會影響睡眠,隔天起床就覺得沒有好好休息到的感覺

很累阿~~肩頸還很僵硬

 

現在!我終於能好好休息了!

謝謝德瑞克讓我有每天都想趕快上床睡覺,好好躺在我的枕頭上(哈)

德瑞克名床 - 12

 

德瑞克名床 - 02

將近一半的人枕頭睡起來不舒服,幾乎都是高度尺寸不合!

所以沒辦法讓頭頸好好放鬆,如果你也一樣覺得『睡得不夠好』

睡的經頸僵硬、或常落枕也很怕熱!那就試試 Derek

而且竟然提供10天試睡服務!能在家好好體驗這服務也太貼心了♥

還有還有枕頭是MIT的喔

德瑞克名床 - 03

記憶枕的形狀是3D蝶形,剛收到時覺得枕頭一高一低還有中間凹下去"這要怎麼睡阿"不知道要用哪邊睡 哈

看了說明躺上去後!原來這就是人體工學阿XDD

試躺的時候還真的很不習慣,但越躺就越覺得他可以撐起後腦杓頸部的空隙

是讓整個頭頸好好的睡在枕頭上!

就覺得很舒服,包覆很好很服貼的感覺(是這樣說嗎 哈)

 

德瑞克名床 - 04

我的枕頭就是長這樣!前高後低前面中間還凹下去並凸出一塊

我第一次睡到這樣的枕頭

(正在看文章的你也是第一次看到嗎?還是我太落伍了,哈哈哈哈哈)

1531223349385

德瑞克名床 - 05

枕心是親水棉新一代科技,軟硬適中

不會依躺上枕頭就馬上陷下去,是慢慢的下沉並服貼你的頭型

改善記憶棉冬季變硬問題 冬天不變硬四季都舒適

往下壓會慢慢回彈

而且親水棉能吸收瞬間壓力,維持穩定的舒適感

德瑞克名床 - 07

親水涼感記憶枕本身就有贈送一個專屬的枕套

枕套是美國 OUTLAST 恆溫布的枕套

背後有大開口拉鍊,好拆洗

直接就使用這枕套睡覺,涼感及透氣效果更佳(當然也是可以換上自己喜歡的枕套)

※註:枕套可以水洗,但枕心不可以喔!記憶枕本身不能洗、不能烘

德瑞克名床 - 06
 

親水涼感記憶枕優點:

貼合頭型重量完全分散

下沉速度慢穩定支撐重量

護頸設計溫柔托住頸部

可參考影片 https://youtu.be/exw_lN_-PY8

德瑞克名床 - 08

每顆枕頭都有售後客服小卡,有購買或售後的相關資訊

還有很重要的保養方法,這樣就不怕要怎樣好好保養你的枕頭

枕心枕套都貼心的分開說明清潔方式♥

德瑞克名床 - 09

 

德瑞克名床 - 10

 

記憶枕保養方式:枕心不可水洗,不可烘乾,髒汙的地方可用濕毛巾按壓,再用乾毛巾擦拭多餘水分後放通風處陰乾即可。

德瑞克名床 - 11

 

德瑞克名床 - 13
以上就是我的新枕頭開箱!

半夜打到這我只想立刻躺回床上啊!(哈)

看我有多想好好的睡在我的枕頭上,就知道我很喜歡他了

超級推薦送給辛苦的爸爸媽媽當禮物喔!

也推薦給大家試試♥

官網(點擊)產品連結(點擊)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rekbed

德瑞克名床 - 14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