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00

你們也有沒時間去外面給人家染的但隔天有約會希望能有美美髮色出門的時候嗎?

只要40分鐘就然染出一頭美麗的髮色!

之前就用過卡樂芙染髮劑, 覺得快速又顯色!現在又出了新的顏色,所以決定要請男友來幫我染髮, 而且我們挑戰DIY

染髮前的髮色是淺色並且有漂髮過,長度在腰上

有漂過髮和沒漂髮的髮色染出的效果和顏色會不一樣喔

底下會有兩種顏色呈現的成果給大家看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01

▼▼完成後的髮色!根本就像是去外面花幾千元給人家染的
沒想到 卡樂芙 COLORFUL新出的染劑染完髮色可以這麼美💗

成品比我想像中的還喜歡♥♥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02

 

染髮前的準備:

準備一件已經要淘汰的舊衣服,我覺得穿T恤比圍上大浴巾好用多了,也比較方便做事

然後需要一個大髮夾數個橡皮筋

最後還差一樣,需要有一個人幫你來染髮!避免染的不均勻 哈

沒有男友的可以拜託好閨蜜或媽媽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24

 

我這顆頭的長度會用到三盒染劑喔

是卡樂芙新的三色#極光藍綠 #銀河灰棕 #星炫靛紫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03

內包裝有:

染髮劑A劑和B劑、鎖色精華素、染髮梳蓋、拋棄式手套、使用說明書。

使用步驟:

先將染髮劑的紙盒背面有一個圓形的刻痕下壓(如下圖)

❶把B劑固定在紙盒上,然後把A劑擠到B劑的瓶子裡

❷蓋上蓋子搖晃均勻

❸換上梳子刷頭

❹戴好手套就可以開始染了(乾髮使用喔)

❺染完的頭髮停留30分鐘

❻沖洗乾淨然後搭配鎖色精華素使用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04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05

※手套一定要戴好再開始使用染髮劑喔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06

 

頭髮分區步驟:

❶把頭頂1/3處的頭髮先用打髮夾夾起來固定

❷剩下的頭髮再均分成八等分的髮束,用橡皮筋幫好固定

❸先染頭頂的部分(銀河灰棕),染的過程怕下面的頭髮沾到染劑可以拿保鮮膜先區隔開

染好後一樣再用大夾子夾好固定。

❹八等份的髮束錯開極光藍綠星炫靛紫兩色

❺都完成後等待20-30分鐘就可以去沖洗掉了

❻記得一定要搭配鎖色精華素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07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08

 

※怕染髮劑沾到下面的頭髮,可以先用保鮮膜圍住隔離一下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09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10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11

都上好染劑時的樣子,上面就是棕色下面就是一束藍一束紫的錯開染,這樣就完成了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12

 

剛染完的當天等我洗好頭出來天都黑了!所以隔天補拍自然光下染完頭髮的樣子

也太美!晚上看還不覺得這麼漂亮♥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13

超顯色的耶!有驚豔到我,尤其是銀河灰棕~那霧面灰的髮色我好喜歡

有點棕有點灰的感覺我很喜歡♥

突然覺得男友有點厲害耶~第一次用卡樂芙幫我染髮就上手

這樣是不是可以找他染就好了來來~以下開放報名(哈哈哈哈哈哈)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14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15

銀河灰棕染出來很美耶!而且是霧灰的感覺我很喜歡

髮色越淺(接近髮尾的頭髮漂髮次數多)染出來的顏色越偏灰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16

連髮根黑髮都遮蓋掉,真的很顯色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17

大家應該會很好奇,黑髮還有漂過的頭髮經過卡樂芙的染劑後染出來會是什麼顏色吧!

近拍給大家看

極光藍綠

黑髮:有點亞麻綠的髮色

漂髮:比較偏藍的藍綠色

星炫靛紫

黑髮:有點紫紅色

漂髮:偏藍紫色

銀河灰棕

黑髮:偏棕色,我發現時間停留太久的話會是金棕色(因為要拍照記錄的關係停留太久,所以乖乖30分鐘就可要洗掉了)

漂髮:偏銀灰色帶點微棕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18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19

染特殊色好適合頭髮上捲或編髮!這樣顏色整個超好看的♥

尤其是魚骨編,完整個呈現星空髮色的美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20

近看是不是很漂亮!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21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22

沒想到不用出門也能在家染出一頭星空配色的美麗髮色

卡樂芙染髮劑真的快速又方便,顏色飽和又漂亮!

而且沒有異味,頭髮香香又柔順,

自己染髮超省錢又省時間♥♥♥以上就是男友初次幫我染髮的小紀錄,分享給大家

 

 影片版 

 

卡樂芙 星空色染髮DIY - 23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