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櫻特芮 - 00

秋冬彩妝開箱!今年INTEGRATE秋冬推出限定色的兩個「星砂色眼影盤」和限量推出的「迷人光采粉底精華透亮組

跟你們說,眼影盤真的很 漂 亮 !而且兩盤都是很實用的顏色,難怪日本上市的時候就已經被日妞瘋搶

我整個是邊試色邊尖叫阿,不只顏色很美♥ 珠光也很細緻♥

配色上還搭配了今年很流行的「莫蘭迪紫」和一直很夯的「 乾燥玫瑰

這兩盤我這次都會做搭配的妝容!希望妳們也被我燒到

INTEGRATE櫻特芮 - 02

INTEGRATE 櫻特芮的包裝就是我們熟悉的紅色殼子然後一定會有愛心

連粉底刷的配色也是透明的紅色上面印有INTEGRATE♥

阿對了!粉底刷是搭配粉底精華贈送的喔!(才$390是不是超級划算!)

INTEGRATE櫻特芮 - 01

 

INTEGRATE櫻特芮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兩個都是秋冬的限定色,PK517懸星紫藤RD516香檳玫瑰

INTEGRATE櫻特芮 - 03

 

眼影盤有附雙頭的眼影刷,打開裡面眼影壓印愛心圖案

拜託!誰捨得下手試用啊!超捨不得破壞愛心圖案的

INTEGRATE櫻特芮 - 04

兩盤全試色如下,單看試色就覺得兩盤都可以入手!

而且一盒就有五個顏色可以去做搭配,才$390價位很可以~

兩盤顏色都搭配得很漂亮,都能畫出很甜美或很有個性的眼妝

INTEGRATE櫻特芮 - 22

 

接下來是神級底妝組

上一次分享的果凍粉底我就很喜歡了!所以很期待用看看「迷人光采粉底精華」,

去年就已經很紅的粉底液但我還沒用過,想試試看是多迷人!

包裝設計很像防曬乳那樣旋轉開蓋,質地是水潤水潤的

 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 

 無香料 

 添加防止肌膚乾燥的礦物離子粉末 


INTEGRATE櫻特芮 - 05

不造成肌膚負擔,塗抹瞬間呵護肌膚

添加嚴選礦物成份:

礦物離子粉末」(硫酸Ba),不易因乾燥或長時間持妝而暗沉脫妝,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出宛如剛敷完臉的溫潤光感

細緻礦物珠光」能調整膚色並修飾在意的肌膚毛孔與斑點,讓肌膚更顯純淨透亮!

SPF30・PA++的防曬係數

能防禦日常紫外線守護肌膚,時時刻刻洋溢迷人光采!

INTEGRATE櫻特芮 - 06

 

膚況: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眼袋深、下巴有痘疤

INTEGRATE櫻特芮 - 07

 

使用色號:OC10

質地挺水潤的,一般的粉底液擠出來比較像乳液那樣,迷人光采粉底精華比較在水一點

難怪叫粉底精華像是粉底+精華液!也因為質地水潤所以更好推開,也可以上的很薄透,不會一次就厚厚一層

妝感呢是比較偏微霧面的啞光光澤,感覺就像粉底液後又拍上的蜜粉的感覺!

INTEGRATE櫻特芮 - 08

 

INTEGRATE櫻特芮 - 09

小瓶口的粉底液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直接到在臉上!這樣就不沾手了

INTEGRATE櫻特芮 - 10

INTEGRATE櫻特芮 - 11

搭配的粉刷是INTEGRATE精心設計的專櫃級「極上無痕粉底刷

刷毛很紮實但柔軟不扎肌膚,斜口刷頭也是重要的設計

這樣才可以零死角的刷勻粉底液,尤其是鼻翼兩側

 

粉底刷使用兩三次後最好就清洗再使用,這樣才不會影響妝感,

※使用多次的的粉底刷較難推勻粉底液也容易刷出粉痕

INTEGRATE櫻特芮 - 24

使用上的心得:

覺得少量多次上粉底液,不要一次塗太多在臉上,這樣才會推的薄透均勻

而且校正膚色效果挺自然的不會死白,(我的色號是OC10明亮色)

以我誇張的毛孔的修飾度大概有七八成了,變得很柔焦感

然後上完粉底精華後的感覺不黏膩、也沒厚重感!不壓上蜜粉也沒關係♥

INTEGRATE櫻特芮 - 12

 

接下來是眼妝!第一盤眼影RD516 香檳玫瑰

INTEGRATE櫻特芮 - 13

使用到的顏色及順序如下—

深色的眼影我有兩種常用的畫法:

①只加深在眼尾ㄑ字形區塊(第一個眼妝示範)

②打底色的區塊分上下,加深色畫在下半部接近睫毛的的區塊(第二個眼妝示範)
INTEGRATE櫻特芮 - 14
 

乾燥玫瑰色真的是我近期最常畫的顏色,朋友約會情人約會也很適合

暈染的漸層色也很柔和好看♥甜美的眼妝也不會給人家距離感

INTEGRATE櫻特芮 - 15

INTEGRATE櫻特芮 - 16

 

第二盤眼影:PK517 懸星紫藤
INTEGRATE櫻特芮 - 17

這盤我是用大地色打底,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深邃

右上角的紫色和左下角的酒紅色都可以拿來當深色暈染色

然後右下角的珠光粉紅拿來打亮眼皮中間中或眼頭都很美♥

INTEGRATE櫻特芮 - 18

INTEGRATE櫻特芮 - 19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把紫色眼影擦在眼皮,沒想到莫蘭迪紫疊擦出的眼妝還挺美的

INTEGRATE櫻特芮 - 20

以前的眼影我只會畫大地色,而且還只有兩色!深咖啡和淺棕色

在蒐集很多色眼影後才慢慢摸索出眼影的搭配和畫法

 

但現在已經出很多懶人包眼影盤了,已經幫妳配好色完全不用想要買哪些色的眼影回來搭配

而且一盤還可以畫出多種搭配

所以!不要擔心手殘!多畫幾次就會找出上手的畫法和喜歡的搭配色

我也是常常在洗澡前就會心血來潮嘗試看看不同的口紅阿~眼線阿~眼影配色這樣練習出來的

INTEGRATE櫻特芮 - 21

以上就是這次的兩個「星砂色眼影盤」兩種眼影畫法和限量推出的「迷人光采粉底精華透亮組」彩妝開箱希望妳們喜歡♥

INTEGRATE櫻特芮真的是日系平價,CP值又很高的彩妝,小資女入門可以多看看他們家產品

期待下次再多推薦一些不一樣的產品給大家囉♥

 

品牌資訊:

Integrate Taiwan粉絲專頁Integrate 官網Integrate instagram

INTEGRATE櫻特芮 - 23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