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O-L - 01

我是一個很喜歡買洗潤髮、護髮、髮油產品的人!因為頭髮經常的漂染所以維持的照顧很重要

免沖洗的護髮產品也是很必備的!家裡會放一罐!老家會放一罐!公司當然也會放一罐

覺得頭髮毛躁打結的時候一定要拿出來擦一下,維持頭髮的光澤和柔順♥
LUCIDO-L - 02

LUCIDO-L是我近期用過平價又好用的護髮精華油

沒用過髮油的一定會覺得"會不會很油阿?"我沒用過以前也是這樣覺得!

但我跟你們說!用過後都會覺得原來髮油可以這麼好用(當然也是要用到好用的啦 XD)

自從用過某M牌的摩洛哥油後就愛上髮油了!但那價位真的不便宜

所以我也是久久買一次,買了又很省著用,哈

LUCIDO-L - 03

但現在又多了一個平價的護髮油可以選擇了! !而且是來自日本的代購指定款!

樂絲朵-L摩洛哥護髮精華(修護型)

 修護受損髮 

緊密包覆髮絲的摩洛哥精華油,集中修護分岔與斷髮,打造柔順髮質!

這款不但能幫助經常高溫染燙、吹整的受損髮杜絕熱傷害之外,特殊熱修護配方設計,

還能「讓高溫幫忙摩洛哥精華營養被吃進去」髮絲裡面喔!一把吹風機就能讓受損髮重現光澤,很可以!

LUCIDO-L - 04


LUCIDO-L - 05

瓶身包裝簡單好看,大小我也喜歡很好攜帶出門!

旅行在外,美美照片一定要搭配有光澤的質感髮阿!

尤其是按壓的設計很重要,不用擔心不好控制每次使用的量

LUCIDO-L - 06

護髮精華油按壓一下擠出來的量大概是這樣,是透明有點凝露的感覺

不像一般的髮油擠出來會馬上流下來,香味是甜甜的花香很舒服的味道不會太濃烈

LUCIDO-L - 20

LUCIDO-L - 21

●吹風機吹整前使用 

1.洗完頭髮擦至半乾後使用

(我都用毛巾按壓的方式水分擦乾,千萬不可以用毛巾摩擦頭髮!那樣會超級傷髮質的)

2.我的頭髮很長,我會先按壓兩下精華油,然後雙手搓勻後塗抹在頭髮上讓精華油可以完整包覆每根秀髮

(我會先從頭髮中間到髮尾,並邊用手指將頭髮往下順著梳開,手上剩下的精華油才稍微帶到上方的頭髮就好)

3.再按壓一下精華油加強我髮尾的部分,髮尾是最容易分岔受損也是最乾燥的部位,必須加強護理

4.接下來就可以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了(由上往下順著吹)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邊吹頭髮邊用梳子順著吹乾,發現這樣吹完的頭髮比較柔順不毛躁也較有光澤)

LUCIDO-L - 07

LUCIDO-L - 08

LUCIDO-L - 09

LUCIDO-L - 10

LUCIDO-L - 11

LUCIDO-L - 12

LUCIDO-L - 13

●吹整後使用 

我習慣在吹完頭髮後會再按壓一下精華油,整頭再少量均勻的上一次,把吹整好的頭髮在順過一遍

這樣頭髮會更柔順!即使睡前使用我也不擔心會太油把枕頭弄髒,因為精華油吸收很快不會有油膩感♥

LUCIDO-L - 18

很喜歡保養後吹順的頭髮,那光澤會讓我很喜歡而且一直摸它

淺色頭髮因為顏色的關係看起來本身就會比深髮色來的沒光澤,所以如果!頭髮沒整理又毛躁的話看起來就會覺得髮質很差

所以如果漂染過的頭髮真的很建議平常的護髮要做好,這樣才不會覺得頭髮毛燥像稻草

LUCIDO-L - 14

LUCIDO-L - 15

平時出門前護髮 

為了打造具有立體光澤感的上質髮

護髮精華油直接用於乾髮上,一樣按壓兩下雙手推勻後塗抹頭髮中間到髮尾處,

並從頭髮內側用手指將頭髮梳開,最後帶到頭髮表面用手指順整齊

真的用手指就滑開!不會卡關的柔軟觸感好棒!

LUCIDO-L - 16

LUCIDO-L - 17

頭髮造型前使用(電捲棒/吹風機/離子夾等使用前)

保護頭髮避免受到熱傷害

使用電捲棒前少量塗抹於頭髮不只能護髮還能長時間維持造型後捲度,也會讓捲度更有光澤感

(因為護髮精華油吸收快、不黏膩!所以使用起來頭髮一樣輕盈不會造成扁塌)

 

※注意事項:精華油適用任何髮質/僅供毛髮用,不可塗到頭皮上!

 

以上就是我的免沖洗護髮保養分享,真的是我自己本身每天保養的方式!

當然每個人的髮質和頭髮長度不一樣,所以保養方式也會有落差

如果短髮的妳可能就可以減少用量或頭髮半乾時使用就已經很夠用了:)

希望有幫到正在不知道要挑選什麼好用的護髮油及如何保養長髮的妳♥

 

跑一趟髮廊做摩洛哥護髮所費不貲、也不是天天能做,

樂絲朵-L摩洛哥護髮精華(修護型)台灣售價一瓶只要200多塊,藥妝店就可以入坑!

每天持續用下去、頭髮真的會一天比一天柔順、受損髮變絲緞髮、真的有可能!

 

這裡買!!

MOMO購物http://bit.ly/2Re78YW

PChomehttp://bit.ly/2PHozo3

官方網站http://www.lucido-l.com.tw/

樂絲朵-L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cidol.tw/

 

 

LUCIDO-L - 19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