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首爾美睫 - 01

妳平常都花多久時間在化妝上?接完睫毛後真的省了不少時間在擦睫毛膏和畫眼線上

年底活動真的很多啊~有聖誕節跟跨年!接下來還有農曆新年假期!

和姊妹約會少不了美美的出門阿♥

所以我這次選擇台中的『首爾美睫』來把我的睫毛接長,讓自己約會眼妝更亮眼!
台中首爾美睫 - 02

 

有接睫毛真的差很多,看起來眼睛很有神

也有放大的效果,而且化妝不用擦睫毛膏真方便~

(夾翹睫毛~上睫毛膏~也要花點時間,而且還要小心不要去刷到眼皮!現在都省去了)

台中首爾美睫 - 03

 

首爾美睫在403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83號2F(從旁邊299巷子進去)

樓下有電鈴可以請店家幫妳開門

FireShot Capture 120 - 22 美村路一段188巷 - Google 地圖_ - https___www.google.com_maps_place_

 

台中首爾美睫 - 09

 

台中首爾美睫 - 04

店裡有舒適的大空間可以休息,陪同的朋友也可以有舒服的沙發坐

然後然後~還有貼心的梳妝台!!

因為去接睫毛或紋繡的客人都是素顏沒帶妝的,所以可以在這補妝然後在美美的出門,覺得好貼心阿

台中首爾美睫 - 05

 

店家常常會有優惠活動,可以加官方LINE@都會即時收到好康訊息

也可以線上諮詢或預約都很方便

台中首爾美睫 - 06

 

好久沒接睫毛了,怕自己一時會不太習慣所以接了自然的根數(約三百根)還有選擇眼尾有氣質的加長

過程很舒服,也沒有任何熏眼的感覺(舒服到還熟睡了一下

我是選擇眼尾加長的,所以戴眼鏡時睫毛也不會去頂到鏡片

(以前在其他地方接過眼中加長的款式,眼睛會看起來比較圓比較大的效果,但會頂到鏡片較不方便)

這都是可以先和美睫師討論的喔!

台中首爾美睫 - 07

我真的很適合接睫毛(因為我是油眼皮)擦睫毛膏很容易暈的下眼皮都是!

那真的很恐怖!還以為畫了大煙燻妝出門......

接完睫毛後現在眼妝真的很乾淨♥♥眼線還只要畫眼尾就好,省掉不少步驟

尤其冬天這麼冷!能睡晚一點當然最好~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想當個懶美人的話可以試試接個睫毛讓自己眼睛變得美美的♥

台中首爾美睫 - 08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