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櫻特芮 - 00

來分享這次過年回家我的外出妝,漂亮妝容的重點彩妝有哪些!

這次使用的商品是我愛的開架日系彩妝品牌「INTEGRATE 櫻特芮

今年的過年天氣實在太好~根本不冷

甚至很熱啊!好險我沒有帶厚的冬衣回家

還好這次帶回家的底妝真的挑的非常適合這暖冬,如果你像我一樣怕黏膩底妝的話就繼續看下去♥

INTEGRATE櫻特芮 - 01

INTEGRATE櫻特芮 - 02

 

金緻光柔焦輕透美肌粉餅(限量版金緻光粉盒)

細緻遮瑕x自然薄透x完美修飾

INTEGRATE櫻特芮 - 03

霧金色的限量粉盒也太美,上面還有一個滿版大愛心我很喜歡耶~也很有過年氣氛

外出補妝小巧可愛,攜帶輕便還有小鏡子可以照

我在之前就已經被很多部落客還有youtuber燒到,擦完隔離霜甚至保養品後直接擦上粉餅就夠了!?

而且說好用的人真的不少啊~這次換我也來試試看真的光上粉餅妝感就很OK了嗎!?
INTEGRATE櫻特芮 - 04

INTEGRATE櫻特芮 - 05

粉撲大小和厚度都剛好,也很有彈性

礦物離子粉末,無添加防腐劑及香料!而且粉感摸起來很細緻,擦在手上也很滑順

我使用的色號是:OC10(明亮膚色)SPF16 PA++

INTEGRATE櫻特芮 - 06

我知道為什麼會熱銷了,她修飾效果真的很好!

真的不要小看這粉餅!

完全是我會喜歡的霧面妝感,遮瑕力及柔膚妝感也挺不錯的

因為我毛孔粗大眼袋深,一直覺得沒上遮瑕的妝感怎會修飾的漂亮~

 

▼下圖是化妝水乳液粉餅後的底妝

有成功修飾臉上的膚色不均,連我眼下的痣都有50%的遮蓋力了當下有讓我瞪大眼睛嚇到

看眼線下的妝感就知道我會不會喜歡他!眼下是我最怕卡粉的部位,但他修飾得很自然

這色號也讓肌膚看起來很有氣色♥

INTEGRATE櫻特芮 - 07

 

有光澤的霧面唇彩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滑順美容油基底結合保濕精華(澳洲胡桃油+高保濕玻尿算)+絲絨霧面保濕配方

INTEGRATE櫻特芮 - 08

OR481燭光蜜甜橙 RD482浪漫赤磚紅

這兩個顏色也是很美~

當唇彩可以厚擦飽和(看起來有光澤)也可薄擦漸層(看起絲絨霧面)

質地很滑順好推開,重點不黏膩!我喜歡拿來畫咬唇妝,柔霧的漸層感很美

INTEGRATE櫻特芮 - 09

雖然是霧面唇彩但也不擔心會不好卸除(眼唇卸妝水濕敷在輕擦就可以卸得很乾淨了)

INTEGRATE櫻特芮 - 10

 

▼我最喜歡的漸層唇彩畫法示範:

如果你喜歡擦起來較光澤的話可以厚擦亮澤型的護唇膏後在上柔霧唇頰彩

像我是薄擦護唇膏後→薄擦一層RD482浪漫赤磚紅色→中間再疊擦加重→然後稍微抿嘴或用手指暈染開就OK了

這顏色很美不會太艷紅也很有氣質,是很多女孩會愛的顏色♥

INTEGRATE櫻特芮 - 11

OR481燭光蜜甜橙

最近很流行的橘色系彩妝!

因為兩用所以很方便,不用擔心腮紅和唇妝沒有配色到

腮紅用量不需要多就很顯色了,用手輕輕按壓點開就可以很漂亮!

INTEGRATE櫻特芮 - 12

INTEGRATE櫻特芮 - 13

 

附上我情人節的約會妝♥♥

保養後→妝前保濕→隔離霜→粉餅

INTEGRATE櫻特芮 - 14

INTEGRATE櫻特芮 - 15

INTEGRATE櫻特芮 - 16

眼影:INTEGRATE櫻特芮 星砂色眼影盤RD516

INTEGRATE櫻特芮 - 17

腮紅+唇彩:RD482浪漫赤磚紅色

INTEGRATE櫻特芮 - 18

快速完成我的約會妝♥

INTEGRATE櫻特芮 - 19

 

在戶外自然光下的妝感也給大家參考♥

INTEGRATE櫻特芮 - 23

毛孔的修飾度我真的很喜歡,

我真的是一個極少再用粉餅的人!偶爾心血來潮或是夏天悶熱時會用蜜粉定妝,不然我都沒在使用阿~

因為我上粉底液後在上粉餅每次妝感都看起來很厚重,有時候甚至會影響妝感變得太乾出現很明顯的乾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添加了礦物離子粉末,肌膚不乾燥,讓我妝感很自然

底妝真的挺無瑕又有透明感,連我肌膚狀況這麼差的人都可以修飾這麼好了

肌膚好的人更不用說,連遮瑕都不用真的是一個粉餅就夠了!

 

如果我要妝感更漂亮的話我會先局部遮瑕(眼袋和痘印)在使用毛孔隱形露(因為我的毛孔真的很大!)然後才上粉餅

▼有使用毛孔隱形露

INTEGRATE櫻特芮 - 21

走一個橘色系的的妝出門♥

橘色很有朝氣耶,是個很活潑年輕的顏色!讓我想收集橘色眼影來搭配了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金緻光柔焦輕透美肌粉餅/金緻光柔霧唇頰彩開箱,希望妳們有喜歡

期待下次分享夠多部一樣的彩妝。

 

這次使用的彩妝品牌資訊:

Integrate Taiwan粉絲專頁Integrate 官網Integrate instagram

INTEGRATE櫻特芮 - 22

INTEGRATE櫻特芮 - 20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