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t-Bix澳洲全穀片 - 01

看到標題和照片就知道我今天就是要來開箱麥片Weet-Bix澳洲全穀片!!

我是個很喜歡在早餐吃牛奶+麥片的人,

喜歡到我可以有一陣子天天吃!不只早餐吃也會抓著當零食吃


Weet-Bix澳洲全穀片來自澳洲,在澳洲是天然且健康的全榖片

更是澳洲各大運動賽事指定早餐

 

►澳洲原裝進口

►使用非基因改造小麥

►一口大小,每顆僅8大卡

►每6顆 = 1盤高麗菜纖維

►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

►低脂、高纖、高鐵、維生素B1、B2含量豐富,比一般麥片高3倍營養

 

Weet-Bix澳洲全穀片 - 02

Weet-Bix澳洲全穀片有很兩種系列~一個是長方形的全榖片(這還有隨身包的)再來就是mini系列

這次介紹的就是mini系列全口味,總共有三個口味:蜂蜜口味野莓果麥杏桃果麥

 

mini的全穀片變成一口大小還添加水果乾,真的大人小孩都喜歡阿,

而且很方便吃!一不小心就會吃掉很多哈

Weet-Bix澳洲全穀片 - 18

 

▼▼野莓口味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一打開聞起來就有香甜點的莓果味

我要發自內心誠實的說,也太太好吃了吧!

看到這小方塊原本以為口感會很硬沒想到很酥!口感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還吃的到果乾,我現在根本已經把他當零食在吃了😆

一口接一口真的很方便吃,重點不會很甜熱量又低♥

Weet-Bix澳洲全穀片 - 03
 

Weet-Bix澳洲全穀片 - 04

 

▼▼蜂蜜口味

使用非基因改造小麥,加入蜂蜜香甜我覺得這口味最耐吃,甜度上又比野莓再稍微低一點點

單吃真的會越吃越香,

Weet-Bix澳洲全穀片 - 05

Weet-Bix澳洲全穀片 - 06

 

▼▼杏桃口味

有全麥﹑全燕麥+杏桃果粒

杏桃口味的熱量又是三中口味中最低的,我男友很喜歡這個口味

杏桃果乾酸酸甜甜的,也很涮嘴啊!喜歡這樣酸甜口味的不要錯過!

怎麼辦🤣全部吃完後每個都很喜歡阿

Weet-Bix澳洲全穀片 - 07

Weet-Bix澳洲全穀片 - 08

 

▼▼分享我最喜歡搭配的吃法(影片)

1.直接吃😂想到就吃,上班下午茶當點心吃半夜肚子餓當消夜吃

2.泡鮮奶吃(有些麥片要泡很久才會軟,但這很酥脆不需要等,泡了就可以直接吃)

如果要給小朋友吃的話野不用等太久~很快就軟了

3.跟水果一起吃

4.搭配優格吃

 

▼▼搭鮮奶最方便了~早上來不及準備早餐只要牛奶倒了加進去mini全穀片馬上解決

Weet-Bix澳洲全穀片 - 09

Weet-Bix澳洲全穀片 - 10

Weet-Bix澳洲全穀片 - 11

 

▼▼底下鋪滿全穀片上面在擺上喜歡的水果

作法超簡單!擺出來的早餐盤也超好看的,食慾大開♥♥

Weet-Bix澳洲全穀片 - 12

Weet-Bix澳洲全穀片 - 13

▲▼搭水果吃或做成優格杯吃都超有飽足感,也很適合野餐帶出來和朋友一起分享

覺得指搭配牛奶太無趣的話就試試看加些水果吧,小孩也會很喜歡的
Weet-Bix澳洲全穀片 - 14

Weet-Bix澳洲全穀片 - 15

Weet-Bix是澳洲原裝進口, 完全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和防腐劑

重點熱量不高(每顆MINI全榖片只有8卡!)、非油炸又全穀,

維生素B1、B2含量豐富還有礦物質,保留穀粒的完整營養

提供我一天所需的膳食纖維,高纖又低脂!三餐外食族的好朋友

發自內心覺得很好吃耶,尤其是那酥脆的口感我很喜歡,相信你們也會喜歡♥♥

以上就是我自己平時早餐麥片搭配吃法分享推薦給你們。

Weet-Bix澳洲全穀片 - 16

▼▼喜歡Weet-Bix澳洲全穀片或有興趣的網友:

官網:https://parg.co/3BY

FB粉絲頁: https://parg.co/sYn

購買網址:https://parg.co/sYw

Weet-Bix澳洲全穀片 - 17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