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找在保濕又不黏膩的乳液嗎!?

夏天要來了保養品也要大換季,我是油性肌膚所以較厚重滋潤型的乳液在悶熱的氣候下真的不太適合使用,

我會挑選清爽的保濕乳液,而且還要吸收快!重點還能亮白更好

不然肌膚會覺得有一層膜一直停留在臉上多不舒服,

NAAS的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質地像水凝露一樣好推開,推開就爆水!

清爽又保濕而且吸收得也快,肌膚不覺得黏膩有負擔,

最適合現在越來越熱的天氣,擦在臉上覺得很舒服

NAAS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 10

煥妍乳添加多種植物亮白成分,不含化學美白劑

雙分子玻尿酸同時補水+鎖水,肌膚保濕不緊繃

全新PMT光子多肽結合藍銅胜肽、天然亮肽、寡24胜肽、三胜肽、六胜肽

複合式多元胜肽鍊 "恢復肌膚彈性,撫平細紋並同時緊緻亮白"

 

我最需要的就是保濕同時又能亮白的保養品了啊~

不含化學美白成分,即使做臉後的敏感肌膚也讓我安心使用,

NAAS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 11真的很喜歡煥妍乳的質地!

真的很喜歡煥妍乳的質地!擦到肌膚上真的很水潤!!

而且很輕透好吸收

讓原本彈性差水份也不足的肌膚也能快速變得保濕有彈性 ♥ ♥

 

使用前的肌膚紋理也太明顯!乾巴巴的肌膚就會看起來很老態,

果然保養真的不能偷懶!加上用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後那膚感真的差好多!

NAAS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 12

 

▾▾洗臉後的膚況,如果沒有趕快保養臉就會像這樣乾到很緊繃

然後也較沒光澤度,摸起來有粗糙感

 

NAAS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 03

覺得煥妍乳的瓶身是霧面玻璃很有質感,然後按壓的設計也很棒

這樣每次使用量很好控制也很方便按壓取用,

輕透且水水的質地,有時懶惰的我就直接取代化妝水了!

一瓶煥妍乳就能快速完成保養多方便,哈

還有!淡淡的植萃香氛~味道也很舒服沒有刺鼻的香精味

NAAS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 04

 

NAAS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保養後的肌膚是不是真的變得很有光澤,還有種膨潤透亮感!

而且這光澤是隔天起床也能感受到的,

那透亮的感覺看了就心情超好!

我也很喜歡在妝前使用,因為前面有說到煥妍乳在臉上推勻後肌膚吸收快,

所以不粘膩的質地不會和我的粉底液打架,

『妝前保濕做的好臉就不會乾到變成大油田!』

甚至讓妝感更服貼有光澤♥

這個夏天就靠它了。https://reurl.cc/8lrrVR

NAAS官網:https://www.naas.com.tw

 

NAAS-03

 

NAAS-05

 

NAAS-04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