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悠閒的下午茶約會了
可以一直瘋狂的聊天和久違的愛人約會!

新發現的巷弄咖啡館 

 haliio café 現烘咖啡專賣店

 在公益路和忠明南路口附近 
旁邊就有一個很大的收費停車場方便停車
 

吧臺區超熱鬧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繽紛的顏色一堆吧

看到看版上有寫外帶/外送還有7折優惠~~
我真的覺得Haliio咖啡不貴耶~

結果外帶/外送還在7折真是划算

進門口就可以看到門旁邊一桶一通的木桶
裡面裝的是咖啡豆

老闆都會在一旁邊烘焙豆子超香~~
一陣一陣的咖啡香一直撲鼻而來


                                                                                Haliio 手工現烘咖啡


一柱一柱的透明管子裡裝的都是不同風味咖啡豆喔




Haliio 手工現烘咖啡的小DM也很勾追


★加入 haliio café 現烘咖啡專賣店Facebook官方粉絲團
可享有粉絲好康![任選單杯飲品,超值一折優惠] 

  "一折"噎~~~整個超超超超便宜 ))))))吶喊((((((

水杯也很好玩!是斜斜杯
杯底尖的!!!!

對了對了!!!可以帶寵物去喔>////<
老闆好友善!!讓我們覺得好沒壓力喔

所以洋洋可以大方的放出來跟拍照了!!
瞧他開心的勒~~~~

好吧~那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這次點了啥東西吧!!

100%純鮮柳橙汁$70
 

我的!!漂浮冰咖啡$100
歐~~~我好難抗拒冰淇淋類的飲料>////<
 

法國麵包$60
烤的香香脆脆的!!洋洋也無法控制她的香味!! 





洋洋這小子原本還給人家抱著
一聞到法國麵包香馬上跳脫
一直對我發出閃亮亮眼神攻擊........
他心理根本一直對我吶喊:給我給我!!吧

拼命張開嘴巴勒....

 水果冰淇淋鬆餅$130
我真的好愛鬆餅~加上冰淇淋!!♥融化我的心
有兩球冰淇淋(巧克力跟香檳葡萄)+一球鮮奶油和新鮮水果


 

濃情巧克力(熱)$90
 濃濃的巧克力味~~很多人應該都愛這個


風味拿鐵(榛果)$100
 一層一層的好美
 

客製化水果冰淇淋鬆餅!! 
為何這樣說是因為這位小妞不愛吃水果
所以拜託服務生幫我們水果另外放
還挑了自己想吃的冰淇淋口味(巧克力和香草)


只能說Haliio好貼心>/////<


為啥白色小毛球拍照時是躲在我外套裡
跟我和洋洋照相都一臉無奈
和主人照相眼睛就睜超大超有神


門口外面挺大的還可以讓我家跳跳洋奔跑
瞧他死命的玩~~~
笑的開心的勒


Haliio的外帶咖啡杯杯套好可愛!!
顏色繽紛又都不同款式

小名片可以帶回去當書籤夾喔!!
是立體哈里歐小人


吵吵鬧鬧+悠悠哉哉的整個下午~
離開時天都黑了!一整個在我們笑聲中度過

這真的讓人很放鬆
不是在吵鬧的大街上店內環境也很好
天花板挑高沒有壓迫感

重點是便宜又實在的咖啡
加上老闆的熱情!!整個愛上這

不要忘了加入Haliio Caf'e 的粉絲團喔 


付款前報上名子就可以享有一折的飲料優惠

Haliio 手工現烘咖啡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忠街7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