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穿搭嗎!!哈

CHUU 之前就看很多部落客分享過他們家的服飾,所以整個就很期待拿到

而且最近針織真的很火紅我又剛好沒外套款的一定要入手一件才行啊!

我挑了一件長版蓋過屁股的款式,剛拿到還想說太長了會不會不好搭

發現其實也不會,這次分享就配出了三款穿搭

 

 

 對了對了!!每個月CHUU都會有穿搭活動喔!愛分享的女孩們可以趕緊去參加♥

活動小圖  

 

快來看看我挑了哪件針織外套

 

近看是較細的織法的針織,這個季節穿剛好白天還是有些許陽光,我裡面上衣就搭一件背心

不過風大的時候是有點冷啦!就可以穿件長袖在裡面

是長版V領沒有扣子的喔!我覺得長版搭條腰帶在中間也很好看(不過我穿搭沒拍到) 

未命名 - 2

 

第一套穿搭-皮長褲+立領袖上衣(長袖)+高跟短靴

白針織其實挺好搭的,兩側有小開衩,這套裡面都是搭深色系上衣是黑底金蕾絲花的款式

我身高162穿起來長度蓋過屁股,大概落在膝蓋在上來一點

怕穿起來比例變差我就搭雙高跟靴,這雙機車靴跟大概有8-9cm吧

未命名 - 3

 

未命名 - 4

 

未命名 - 5

 

第二套穿搭-長裙+螢光黃背心+厚底帆布鞋 

未命名 - 6

 這次就穿了一雙沒那麼高的鞋!不過可以利用裡面上衣和裙子的搭配改變一下身型的比例

裙子穿高腰一點背心紮進去就會顯得腿較長,這樣就不需要靠高跟的鞋來調整了

裡面搭淺色的螢光黃也不會不搭我的白色的針織外套,長版的外套像這樣沒有扣子扣起來也有修飾的效果

就看不出來我變胖的腰圍

未命名 - 7

 

第三套穿搭-牛仔短褲+條紋背心+厚底帆布鞋

上禮拜穿了這套去賞花!!天氣超好的陽光也很大

所以嘗試搭了短褲+黑色絲襪再搭配條文背心,我最喜這套穿法噎

背後看起來很像穿了件針織裙,外套長過短褲也不會顯得很怪♥ 

未命名 - 8

 

未命名 - 9

 

未命名 - 10

長版針織外套整個就很好穿搭也很適合拿來修飾身型♥

這件質料我也很喜歡,就分享給大家囉!!CHUU還有更多的美衣還不趕快去瞧瞧

未命名 - 11

【 CHUU官網】

【CHUU粉絲團】

未命名 - 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UU
    全站熱搜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