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rt護髮 - 01

大家都怎麼保養頭髮的!? Livia因為染燙過頭髮所以容易毛躁乾澀,現在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護髮!

不只是洗髮時深層護一下頭髮,還有就是吹整頭髮時使用一些免沖的護髮,順一下頭髮~這樣也方便梳整。

(看過我分享髮品應該知道Livia最喜歡買免沖的護髮品了!)

我最近用的是這罐SEEMOLI 蓆沐麗的-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我好喜歡這樣免沖洗的護髮品,就愛隨身帶在身上!當頭髮打結還是騎車曝曬太陽後變毛躁就拿出來使用

我還有搭配手工梳子喔-tek-珍珠白糖衣梳(等等會分享)

 

以自然為蓆, 沐浴於自然而美麗。 (以下品牌資訊取自SEEMOLI官網)

蓆沐麗這個品牌是日文發音原意為如茂盛的森林般具有生命力的健康髮絲

堅持採用高品質的大自然菁華,提供消費者天然、草本、弱酸(PH4.5)的洗護產品。

取自大自然的平衡能量,Seemoli以天然草本植物為本,發展出針對不同髮質及膚質的專業產品!

這樣產品相信消費這都會用的很安心

juliart護髮 - 02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這樣簡單的包裝不只是配色還有包裝設計都很有質感,

抽取式設計的紙盒,裡面的護髮乳是按壓式的75ml的大小很方便單手拿取,隨身攜帶也很輕巧

裡面主要成分:奇蹟樹蛋白、亞麻仁油酸、絲質胺基酸

5大專利科技:1.獨特強化髮質的五核心配方,2.創新螯合科技,3.毛鱗修護技術,4.檸檬酸成分,5.高純度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混合物

juliart護髮 - 03 juliart護髮 - 04

tek-珍珠白糖衣梳

也是Seemoli底下的品牌,比起塑膠扁梳這樣的手工木梳我很愛,因為現在頭髮是長捲髮所以睡醒都容易打結亂七八糟

不能硬用扁梳梳頭髮!這樣只會打結更嚴重(塑膠梳很容易產生靜電讓頭髮毛躁),所以我都用這樣的寬梳把頭髮梳順

tek-糖衣梳的齒梳是圓的,不只會傷頭皮更可以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

juliart護髮 - 05

▼剛收到的時候我以為拿到了瑕疵品!!同事看到也這麼覺得還說怎麼會拿到瑕疵品

結果我後來打開完整包裝發現有貼心的小卡片~原來那個是透氣孔

因為這把手工梳可以按摩頭皮那是方便透氣用的真是誤會它了

還有附一個小收納袋喔,方便我們隨身攜帶放在包包

juliart護髮 - 06 juliart護髮 - 07

▼使用前▼

頭髮再沒梳整沒護髮狀況下毛燥程度嚴重,尤其是挑染部分更是乾燥。

juliart護髮 - 08

出門前會先用木梳,把頭髮梳順,時間夠的話我會一起按摩頭皮用梳梳輕壓頭皮或貼著頭皮網髮尾順著梳下

下圖 圖中的右邊光是梳順頭髮就變得柔柔的感覺毛燥感減少

juliart護髮 - 09 juliart護髮 -10 juliart護髮 -11 juliart護髮 -12

▼輕輕擠壓一些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我都少量多次的塗抹護髮乳這樣比較均勻,擠在手上我會先雙手搓熱搓開

再塗抹在頭髮中下的部位(受損處),尤其是挑染的部份!會加強護髮

淡淡的香味是女孩會喜歡的,最大的重點就是不黏膩!黏膩的護髮品真的很不舒服會讓頭髮變的更油膩感

juliart護髮 -13 juliart護髮 - 14 juliart護髮 - 15

由上往下順著毛麟護髮,明顯看的出來頭髮變的光澤且柔亮

▼下圖左是未使用前,毛躁感很明顯,右邊就柔順許多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適用各種髮質,也可以搭配市面上的護髮品一起使用!尤其是頭髮造型前一定要先護髮才行

但像我這樣的受損髮更該注,保持護髮的習慣!

頭髮變的柔順後我發現掉髮也減少了,之前因為打結嚴重所以很多頭髮都被我扯下來我可憐的頭髮~

juliart護髮 - 16 juliart護髮 - 17

自然光下頭髮的光澤好美!現在外出拍照也不怕一頭亂糟糟了,我都把護髮乳和手工梳帶著!隨時修護一下

大家也一起讓頭髮更柔順更美麗吧 提供連結了解更多SEEMOLI 蓆沐麗更多商品喔(不只是髮品而已,還有身體護理系列唷!)

【SEEMOLI 蓆沐麗官網】

【SEEMOLI 蓆沐麗粉絲專頁】

juliart護髮 - 18

 ♥♥文章同步♥♥

【FG】blog.fashionguide.com.tw/6857/posts

【痞客】shamrock0110.pixnet.net/blog

【奇摩美妝】tw.fashion.yahoo.com/blogs/author/shamrock0110

 

美妝Q  手機APP(美妝Q)   

瘋美妝  手機APP(瘋美妝)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