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美妝-26

隨著化妝越來越多年眉毛畫法也漸漸跟著改變,

現在流行的是有漸層的眉色(眉頭刷淡,眉尾俐落乾淨)

然後黑粗眉的朋友一定要搭配染眉膏!!!

※照片使用的是 F.O.X 的旋轉眉筆(看的出來左右邊眉毛顏色的變化吧)

FOX美妝-25

一樣會先描框,我只描繪上下框線,在填補顏色

先下手不要太重,輕輕補滿顏色就好

再使用眉刷把顏色均勻刷開

FOX美妝-23

FOX美妝-24

還沒結束喔!

我會眉中到眼尾在加強上一次顏色

這樣就會畫出很漂亮漸層暈染眉色

最近也很流行刷出眼頭淡眼尾深的眉色,而不是整條都一樣濃度的顏色

FOX美妝-24

FOX美妝-27

 

▲----------------------------------------------------------▲2018更新▲---------------------------------------------------------------▲

 

最近很火紅的Etude house染眉膠!台灣一上市還一度大缺貨

今天要額外分享▶▶沒想到染眉膠也可以畫髮際線

▼▼首先先來個簡單快速開箱影片給大家▼▼

  

 

▲▲ETUDE HOUSE持久染眉膠(1號色)

有點像假睫毛膠的包裝,質地也有一點像

這系列出了三種顏色,1號色剛好是中間色

 

嗯飽用的是最淺的2號色(可以爬文參考)

☛☛ 「Makeup」Etude House持久染眉膠 #撕除式 #02 Light Brown淺棕色 #染眉7天記錄 (影音)

☛☛ http://monkeybowbi.pixnet.net/blog/post/443474042

 

 質地有點濃稠會牽絲,打開要小心就怕沾到衣服

有香香的味道

 素眉毛▼▼我算眉毛黑又多的人,但有點雜亂所以兩個禮拜都要修整一下

▼▼這次要一起挑戰髮際線的試用

我是高額頭,然後兩邊的髮際線又三角凸,所以我很少把頭髮梳高梳乾淨

因為要用眉粉去填補空隙覺得麻煩 

 影片裡提到的,我眉毛因為太長!!所以使用染眉膠時有點不好塗

甚至會讓眉膠塗得不均勻,撕下來時發現底下有的地方眉塗到

▼▼所以我補拍了修剪過後的眉毛給大家參考▼▼

 

▼▼然後步驟就參考影片囉,影片測試是兩個小時後撕除

但我現在都是晚上洗完澡塗上染眉膠,隔天上班前在撕下來

這樣顏色持久(撕下來顏色會比較深是正常的喔)

 

小技巧:▶▶洗臉後擦乾水分使用

         ▶▶少量多次的塗膠比較好描繪眉型

      ▶▶至少兩個小時以上在撕掉

         ▶▶準備棉花棒備用避免塗歪可擦掉

 

 

 ▼▼大約一個小時表面摸起來就乾了,完全不沾手

 第一次畫也怕失敗,可以準備畫眉版(現在很多美妝店都有賣)

或者是準備棉花棒在旁邊,當下畫歪了可以趕快補救,馬上擦掉是不會留下顏色地所以不要擔心 

 

  

ETUDE HOUSE 持久染眉膠 - 08

 

 撕下來的染眉膠正反面長這樣,很完整的撕下來連每根眉毛的紋路都在

不會痛,也很好撕下來

ETUDE HOUSE 持久染眉膠 - 19

▼▼染眉膠意外的好用,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入手

但好險買了,顏色很上色又持久

下圖就是我眉還沒修整過的眉毛去畫的,原本的眉毛太長所以就黑黑的不是均勻都咖啡色

所以後來就把眉毛修剪過在畫,畫起來也比較自然好看

 

所以即使是像我一樣是濃密黑眉毛的人也可以買!!

原本是怕不但沒染淡反而會變更黑,結果沒有而且效果真的不錯

尤其是旅遊的人很方便,省了畫眉毛這個步驟

而且眉毛要畫對稱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哈

在家先慢慢畫,出去玩就不用擔心眉毛畫得好不好了 

  

 ▼▼髮際線其實很成功!但因為我隔天完全忘了我有畫髮際線這件事

洗頭的時候拼命搓,所以就掉了一大半的顏色XDDDDD

所以髮際線我大概三天顏色就都掉光了

可是真的比用眉粉畫還自然很多

  

 ▼▼接下來是一週的變化,大概第四天就可以補色了

第七天就完全都沒顏色在了 

使用染眉膠的過程就是第一天不要用清潔劑去洗到眉毛

接下來的每天都不要用去用到卸妝油,但正常洗臉是OK的

我都是整臉洗面乳洗臉眉毛就輕輕帶過或者不理他,就避開眉毛不要搓洗到太多下就好

 

我覺得大概前三天顏色最完整第四天左右就可以稍微補一下染眉膠了

但不要抱持著要多持久的眉毛,心裡想著我睡前就可以先把眉毛畫好

這樣隔天化妝就會省很多時間就好(眉毛有時候很難畫捏,不好畫對稱)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染眉膠開箱分享,分享給大家參考

 

 ▲▲------------------------------2016/02/24 更新------------------------------▲▲

 

▼▼-------------【2015.12.07更新】-------------▼▼

現在有很多畫眉毛的產品,有眉粉、眉筆染眉膏!

但畫起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所以我把比較圖補充一下

我自己目前的習慣是→眉筆或眉粉→染眉膏(至少都會使用兩種)

眉筆或眉粉用途都差不多主要是填補眉毛的空隙染眉膏是把原本的眉毛染淡

 

23482194861_cc908f6188_o

 

▲▲-------------【2015.12.07更新】-------------▲▲

 

 

也有人跟我一樣是很黑的眉毛嗎!之前都是黑髮還不覺得自己眉毛黑有什麼關係

但現在偶爾會染頭髮,頭髮顏色一淺突然覺得整體妝感就眉毛太黑

加上我眉毛是很濃密的,就會特別明顯兩條黑眉!!

像我一樣有濃密黑眉的女孩可以買淺色的眉筆或染眉膏來修試掉眉毛的顏色!

沒錯!!是買淺色喔,因為眉毛顏色夠深了需要用淺色來沖淡

 

今天一次示範兩種(染眉膏+眉筆)畫起來的感覺。

 

 

 

Miss Hana持久顯色染眉膏-我挑的是02自然棕

這系列總共出了三總顏色可以挑(還有01 深棕  03 淺棕)

♥適合濃密深色眉,只是想把顏色刷淡

 Miss Hana的染眉膏有防水,特別的是有添加維他命B5(讓眉毛光澤強韌有彈性)

覺得不只是彩妝也是眉毛的保養品!覺得很厲害

 

 

 [下圖]是我原始沒上妝的眉毛,是不是很明顯的黑!

其實濃眉也是有好處,就是素顏的時候也不至於沒有眉毛太恐怖

幸好現在有染眉膏這種彩妝品,深色眉也可以變換一下顏色了。

包裝上說順著眉毛生長方向,輕輕畫過去就好

但我習慣先順著眉毛完後(眉頭到眉尾方向)再逆著眉毛畫(眉尾到眉頭方向)重複來回兩次!

這樣每根眉毛才會均勻的染上眉膏的顏色因為我眉毛太多了!這樣比較徹底的把每根眉毛都上色

 [下圖]左右兩邊眉毛對比!明顯看到下圖右邊照片眉毛顏色變淺!而且也很自然

 PS.如果眉型不像我這麼濃密或長度比較短的女孩沒有眉尾!可以搭配眉筆,先把想要的眉型眉尾畫好再用染眉膏把眉毛染淡

 

 

 

Miss Hana持久立體美型眉筆02淺棕

♥適合初學者畫眉,筆比較好控制力道

♥好變化眉型(高挑眉/細眉/粗眉)都OK

 雙頭設計!一邊是眉筆(三角形設計方便描繪眉型和拉長眉尾)另一邊是螺旋眉刷

 

 

 [下圖]一樣是原始眉毛的樣子

(步驟一) 先描繪出想要的眉型,把框線畫出來(這樣比較方便做調整修飾)!兩邊還可以看有沒有對稱

 

  (步驟二)確定是想要的眉型後,再把顏色填滿畫滿剛剛描好的框框

  (步驟三)最後再用眉刷把剛剛畫好的眉毛順著生長方向(往眉尾處)刷過去!這樣眉毛畫出來才會比較自然

 這樣就完成囉眉毛的畫法有很多種!改天集合一下再來分享給大家不一樣的眉毛畫法

 

以上就是兩種不一樣的眉毛彩妝分享給大家!

今天介紹的商品這邊都可以找得到喔[點我連結]

 

 

 

 

 ♥♥文章同步♥♥

【FG】blog.fashionguide.com.tw/6857/posts

【痞客】shamrock0110.pixnet.net/blog

【奇摩美妝】tw.fashion.yahoo.com/blogs/author/shamrock0110

 

美妝Q  手機APP(美妝Q)   

瘋美妝手機APP(瘋美妝)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