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連線文 - 15

 應該很多女孩也都是唇彩控吧我真的有一個小收納盒裡面一堆口紅、唇蜜!

不知道是有幾張嘴可以用,但唇膏真的也很重要阿~而且我有個瘋狂的習慣就是會包色

先不管今天化的妝容怎樣,單擦唇膏就有不一樣的顏色會有不一樣的妝感!

粉嫩色、裸色系總是給人很有氣質的感覺

紅色、紫色就會給人性感的艷麗的感覺等等。

 

今天要分享我近期最愛的五款,每支都有我喜歡的原因  

唇膏連線文 - 16

 

▼▼too cool for school Max貓午茶水潤護唇膏-玫紅

這可愛的貓咪是不點送我的生日禮物,原本以為是口紅但原來護唇膏

別看它裡面的顏色很紅但是一款半透明而且很水潤會讓妳很有氣色的護唇膏阿

保濕效果很好很滋潤,不喜歡擦口紅但想要有水潤感的嘴唇可以擦這就好,輕輕擦一層就有比較淡的好氣色感 

唇膏連線文 - 01

 

▼▼CLIO 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11 甜美粉橙 Honey Blossom

最新入手的一支唇膏,CLIO的唇膏真的都好美!逛網拍真的會失心瘋很想包色

我挑了一支偏橘桃紅的顏色,超顯色的啊!單擦一層就很美了

而且我覺得吃東西喝東西後還是會保留一些底色不會完全掉色,看起來還是有些許唇膏色的感覺

 

▼▼innisfree絲柔炫彩口紅-4號色

這支是我姐韓國帶回來給我的(台灣現在也買得到喔),水潤的紅色唇膏

不是很深的豔紅所以還算好搭配、拍照很上相的顏色!

初次想嘗試紅色唇膏或不太能接受大紅色的女孩可以選這支,而且很好卸掉不殘留顏色。

 

 

 ▼▼essence 果漾香氛護唇蜜 -01草莓起司蛋糕

 這支是德國帶回來的唇蜜,台灣也有代理的網站可以買!很平價的唇蜜

這支是我使用率最高的一支唇蜜,已經快用完了!因為很好隨身攜帶顏色也很可愛閃亮亮的粉紅色

有個甜甜的果香味,唇蜜很方便的就是隨便擦就好!哈 

因為唇蜜是半透明的但口紅我就會特別描繪脣形去擦 

 

 

 ▼▼LIOELE 保濕不脫色口紅筆-紅

這支我用很久了一直都沒淘汰,是我去墾丁必備阿,哈因為他不 脫 色!

我以為不脫色的口紅都會很乾,但這支不但水潤而且在我瘋狂玩水後還是維持紅紅的雙唇 

 讓我挺驚豔的,看起來極普通的唇膏!哈 

這支很多美妝店都可以買到,但現在好像有改包裝喜歡的人再用找看看名稱

 

 ▼▼大吃大喝後的嘴唇顏色

在瘋狂戲水下水後還是有美美的顏色,感覺還是有擦口紅的感覺!

雖然顏色持久但用眼唇卸妝液敷一下還是很好卸的,所以不用擔心不好卸掉口紅顏色。

唇膏連線文 - 21

 

 ▼▼五色同時擦在手上一次對比(單擦一層)

唇膏連線文 - 17

 

 ▼▼五色同時擦在手上一次對比(上兩層色)

唇膏連線文 - 18

 

 ▼▼五色同時擦在手上一次對比(反光感)

 每支唇色都有不一樣的色澤和光感,唇蜜和護唇膏最亮然後唇蜜帶珠光亮粉色

中間CLIO唇膏是較無亮亮光澤感,但不是霧面色喔!

有的人就喜歡這樣光感,因為太亮會覺得嘴巴油亮吧

唇膏連線文 - 19

  ▼▼五色同時擦在手上一次對比(衛生紙擦拭)

唇膏連線文 - 20

 以上就是我近期最愛的五支唇彩,分享給大家

唇彩雖然好像可有可無,但常在拍照且認真比較後就會知道有擦唇膏真的比較上相

也感覺比較有氣色,整體妝感會大大加分!

然後最近如果有什麼流行的顏色或推薦的唇膏可以和我分享嗎!哈

 

☚ 【加碼放送 龜秘們的五色唇彩分享】 ☛

 

嗯飽樂活誌 Mbow's Lifestyle

「MakeUp」2015 F/W 我最愛的五款唇膏試色分享及唇膏斷了怎麼辦? (影音)

 

[06]桃白白生活頻道

::彩妝::唇彩小評比▲白白五款日常唇膏分享

 

Hangi 's talk

【連線】化妝包必帶★最愛唇膏五款分享▼

 

不點*nopoint 樂趣事

Makeup►近期最愛五款唇膏。開架專櫃一次分享♥加碼製造獨一無二雙色唇彩教學(影音)

 

 

 

 ♥♥文章同步♥♥

【FG】blog.fashionguide.com.tw/6857/posts

【痞客】shamrock0110.pixnet.net/blog

【iPeen 愛評網】www.ipeen.com.tw/home/Livia/cmm

【奇摩美妝】tw.fashion.yahoo.com/blogs/author/shamrock0110

 

美妝Q  手機APP(美妝Q)   

瘋美妝手機APP(瘋美妝)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