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Outfit - 01

 要來分享今年流行的元素就是流蘇!今年走在街上到處都是流蘇

不管是鞋子、包包、裙子、衣服、外套還是項練耳環或手機吊飾都是流蘇!!

雜誌也都在介紹,還有一樣流行單品就是麂皮,尤其是秋冬特別多服飾、靴子材質都是麂皮

然後最近超想買一件流蘇+毛毛的背心阿!覺得好好看

My Outfit - 02

My Outfit - 03

然後來看看我今年的戰利品分享 

▼▼第一樣單品介紹:麂皮流蘇背心

這我和涵吉一起團購的

這件10月的時候拿到當時搭個短T恤就可以出門了

這麂皮材質背心,秋冬也還是可以拿出來穿的

內搭件長袖T恤或襯衫都OK

My Outfit - 04

My Outfit - 05

My Outfit - 06

 

▼▼第二樣單品介紹:麂皮流蘇後背包

這是我和嗯飽不點逛逢甲夜市時候買的(天藍小舖)

當下第一眼看到就馬上試背然後就結帳了!!

哈哈哈 只要聽到朋友說:好看耶~就馬上失心瘋

而且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鉚釘!鉚釘的裝飾大大加分,

我很喜歡鉚釘,很有個性的感覺

My Outfit - 07

My Outfit - 08

 

水桶包造型,抽繩+磁扣設計

大小也很剛好,外出我放了相機、行動電源手機和錢包很夠裝

最近外出都是背它~~~

My Outfit - 09

My Outfit - 10

My Outfit - 11

My Outfit - 12

My Outfit - 13

My Outfit - 14

My Outfit - 15

 

 ▼▼第三樣單品介紹:流蘇莫卡辛厚底鞋

這鞋已經流行很久了!我最剛開始有一雙是平底的

很好穿也穿好久喔!然後現在是流行厚底的款式

這雙也是在逢甲夜市買的,好穿啊~裡面的底很軟很舒服

My Outfit - 22

My Outfit - 23

My Outfit - 24

 

▼▼第四樣單品介紹:鏡面流蘇手機吊飾

我的新歡~連手機吊飾也要流蘇啊!

這手機殼背面還是鏡面的,超適合女孩的可以拿來當鏡子補妝

My Outfit - 26

My Outfit - 25

 

 

 ▼▼第五樣單品介紹:麂皮騎士外套

網拍AIR SPACE買的

我沒有這件材質的騎士外套,在逢甲夜市試穿後馬上就上網訂了一件

有三個顏色(卡其、軍綠、米白),我第一眼看到是米白色

覺得好美喔~但考慮了實穿性我挑了卡其色

版型也好看很修身,害我都想包色了(剁手)

My Outfit - 16

My Outfit - 17

My Outfit - 18

My Outfit - 19

My Outfit - 20

 

以上就是我的私物小分享!(其實我還淘寶了流蘇的項鍊和耳環!哈)

到底今年是要買多少流蘇的東西

下次再來分享淘寶戰利品,下次見囉

My Outfit - 21

 

-------------------------------------------【更新圖片】-------------------------------------------

 

My Outfit - 27

▲▼淘寶買的新流蘇耳環
我最近喜歡這種前後扣都有裝飾的耳環

My Outfit - 28

My Outfit - 30

My Outfit - 29

▲▼流蘇項鍊,他可長可短
但最近流行頸鍊的樣式,所以我繞了兩圈戴就變頸鍊了

My Outfit - 32

以上就是淘寶買的新流蘇飾品補充

My Outfit - 31

 

 

 

 

 

 ♥♥文章同步♥♥

【FG】blog.fashionguide.com.tw/6857/posts

【痞客】shamrock0110.pixnet.net/blog

【iPeen 愛評網】www.ipeen.com.tw/home/Livia/cmm

【奇摩美妝】tw.fashion.yahoo.com/blogs/author/shamrock0110

【tumblr】http://livia-yang.tumblr.com/

 

美妝Q  手機APP(美妝Q)   

瘋美妝  手機APP(瘋美妝)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