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ZY & CO順暢機能晶凍 - 01

最近大家都是大餐美食清單排滿的狀態吧,先是冬令進補又是冬至吃湯圓、聖誕節然後是跨年!

加上天氣一冷每天都想吃火鍋阿

這樣下去冬天過了還得了!今天來分享我的輕盈保養♥

Daizy & Co 輕盈凍味窕-蜜桃紅茶口味

我實在很不喜歡宿便積在肚子太久,尤其是隔天還有重要活動的時候

小腹微凸穿貼身一點的衣服多不好看!更不用說要穿露腰裝了 

所以順暢的排便是多麼重要阿

DAIZY & CO順暢機能晶凍 - 02

Daizy & Co 輕盈凍味窕-蜜桃紅茶口味

圓筒的包裝有質感又好看,

輕盈果凍是一條一條的也方便食用即開即食!

((每份有15條裝))

DAIZY & CO順暢機能晶凍 - 03

而且包裝設計很棒!圓筒還可以留下來當作存錢筒用

然後我覺得拿來當我色鉛筆的收納盒也很好用!又好攜帶出門

100%可回收材質,無塑膠成分!環保愛地球,美觀又實用阿  

DAIZY & CO順暢機能晶凍 - 04

價錢親民,官網也設計的很簡單,購物操作很好上手

還有另個口味的輕盈果凍喔☛香檸紅茶口味 

官網直接購買看這邊http://goo.gl/nj1QqC

DAIZY & CO順暢機能晶凍 - 05

精選超強窈窕元素-藤黃果及酒粕發酵物

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是好吃的蜜桃紅茶口味果凍~

熱量又低只有12.1大卡,午後嘴饞來一條,也不用擔心造成太大負擔

可以點連結看更多介紹http://goo.gl/nj1QqC

蜜桃

 

 

 

 

   

DAIZY & CO順暢機能晶凍 - 06

 建議餐前食用喔,我都是午餐前吃!因為早餐很少吃加上又晚起

所以都午餐前會先吃一條果凍,

這樣也增加一些些飽足感也不錯!哈 午餐就會吃得比較少一點 

這樣每次吃大餐也比較沒有罪惡感,也不用擔心吃太多都沒好好的消化排泄掉

DAIZY & CO順暢機能晶凍 - 09

之前有次經驗是為了隔天要外拍,也是擔心如果宿便會造成小腹太凸不好看

所以吃了瀉藥!結果拉慘了........我一整天都在馬桶上而且腹痛沒有停下來過

最後整個呈現脫水狀態,一整天無法好好地做其他事

有次經驗後我現在都很擔心會再發生這樣的情況

幸好我認識了這個商品☛Daizy & Co 輕盈凍味窕

香甜多汁的口感,搭配目前市面上沒有的順暢機能,

但卻不是這麼激烈的產品,不會讓我腹痛到衝廁所,就是正常的排便

 

食用一周後明顯感受到每天順暢的不得了

推薦給像我一樣在意每天吃太多擔心小腹問題

或者是有便祕問題,小腹便便的男男女女們

((以上皆是親自體驗兩周的心得,僅供參考!當然每個人的感受還是要實際體驗過才準喔)) 

DAIZY & CO順暢機能晶凍 - 08

DAIZY & CO順暢機能晶凍 - 07

 

 ♥♥文章同步♥♥

【FG】blog.fashionguide.com.tw/6857/posts

【痞客】shamrock0110.pixnet.net/blog

【iPeen 愛評網】www.ipeen.com.tw/home/Livia/cmm

【奇摩美妝】tw.fashion.yahoo.com/blogs/author/shamrock0110

 【tumblr】http://livia-yang.tumblr.com/

美妝Q  手機APP(美妝Q)   

瘋美妝  手機APP(瘋美妝)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