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首圖

和嗯飽的高雄下午茶約會篇,原本預計是要下午去,誰知道我們搞到天黑了才去喝咖啡 哈

在好朋友的推薦下我們來到了高雄前金區的一家美麗咖啡廳,Café d'Amour 暮慕咖啡

在裝潢的時候就期待著他的開幕,1月底終於叫嗯飽帶我來啦~

晚上過來也讓我看到咖啡廳的另一種美,屋裡的燈光打亮後變的好美阿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02

 

一樓門口也有戶外座位,如果有想帶寵物過來可以坐這喔♥

即使是晚上也是很明亮舒服的空間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03

 

Cafe D'Amour 愛慕咖啡小館

Cafe D'Amour 法文發音,中文:愛慕之意。

誕生於1月11日,摩羯座。

 

在大門口的天花板就可以看到摩羯座的星座燈打亮

我自己也是1/10魔羯座的,來到這就覺得咖啡廳好適合我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04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05

 

▼▼這是我很喜歡的店裡一個角落,有張小沙發/磚牆/還有畫加上店裡的音樂

讓人坐在這覺得舒服,PS.邊的黑板牆寫滿的店裡的咖啡和甜點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06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23

 

▼▼店裡的陳列和裝潢還有化妝室都讓人喜歡,簡單乾淨有用心的布置過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07

 

▼▼先來看看二樓的空間吧,二樓的裝潢讓我驚艷!感覺進到了畫廊

先看看下圖這空間,是店內的特別包廂,要有低消才能進去的

我在門口拍了幾張~裡面的擺飾和沙發就是不一樣,感覺都是古董

然後有一個造價不斐的洗手台!!整個閃亮亮 好美阿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08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09

 

▼▼二樓的空間我覺得太美了,掛了很多畫在牆上

店長跟我說這都是老闆以前和她先生一起收集的畫

現在把他展示在咖啡廳,讓大家欣賞同時也可以思念先生

覺得好美好感人阿~~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10

 

二樓的陽台也有戶外座位喔

當時太晚了,而且外面很冷我就沒拍了

(可以上粉絲團看)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11

  

▼▼接下來是我們的點餐,喝咖啡怎能少了甜點呢

芋頭紅豆派 口味不會太甜,口感紮實好吃

還吃得到一顆顆的紅豆和芋頭泥也很搭

白盤畫上玫瑰裝飾好美阿,覺得手好巧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12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13

 

▼▼乳酪蛋糕 有看到嗎是小熊維尼拿叉子耶!太可愛了吧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14

 

▼▼焦糖瑪奇朵 上面還有焦糖拉花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15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16

 

▼▼我的榛果拿鐵 好喝~我很喜歡拿鐵搭上綿綿的奶泡

還有美美的拉花~看了心情就很好♥♥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17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18

 

▼▼荔枝酒拿鐵 第一次喝到荔枝口味的酒還是和拿鐵組合

味道挺特別的,想要嘗鮮可以來這試看看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19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20

 

▼▼我忘了是什麼 哈冰咖啡或冰奶茶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21

 

 我的高雄吃吃夥伴☛☛ 嗯飽樂活誌 mbow's lifestyle

高雄就靠他和阿龍老師帶我趴趴走了

嗯飽也有發文喔▼▼

「咖啡廳⁂高雄前金」Café d'Amour 暮慕咖啡 #高雄下午茶 #貴婦下午茶

http://monkeybowbi.pixnet.net/blog/post/443518676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22

 

地址:801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9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00 - 18:00

粉絲專頁:Café d'Amour 暮慕咖啡 

 

為了讓大家有個吃飽喝足的早晨,我們在三月分開始提供輕食套餐哦!雖然說是輕食,但它的分量可不小呢,除了鹹派以外,我們還搭配了五種水果及優格和水煮蛋,飲品部分則有單品或義式咖啡及非咖啡類可選擇󾥵☕這樣優惠的組合只提供到下午兩點哦,優閒的看書吃早午餐是很享受的事吧,在陽光的沐浴中開啟新的ㄧ天󾌵󾌵

Café d'Amour 暮慕咖啡貼上了 2016年2月29日

 

一月的時候去還只有一些小蛋糕,最近看粉絲團竟然有推出輕食了! 

還是我喜歡的鹹派!為了鹹派找機會要去一次 哈   

 

♥♥以上就是我的私人高雄美食小記錄,分享給大家♥♥
 

 

然後附上美麗可愛的店長給大家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24

 

Cafe  d'Amour 暮慕咖啡 - 01

 

 ♥♥文章同步♥♥

【FG】blog.fashionguide.com.tw/6857/posts

【痞客】shamrock0110.pixnet.net/blog

【iPeen 愛評網】www.ipeen.com.tw/home/Livia/cmm

【WordPress】https://shamrock010.wordpress.com/

 【tumblr】http://livia-yang.tumblr.com/

美妝Q  手機APP(美妝Q)   

瘋美妝  手機APP(瘋美妝)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