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wear木錶 - 01 

讓我一戴就愛上的手工木錶♥

我對Plantwear的第一印象就是,好輕喔!

不要看他錶面這麼大就會讓人覺得是不是很重!?一點都不會喔

而且還有天然的木頭香,聞起來好舒服

100% 純手工製原木錶,每支絕對都是獨一無二的

因為每個木頭都有他不一樣的紋路

Plantwear木錶 - 04

 連包裝都讓我喜歡,是抽屜式的木盒設計

木盒燙印上LOGO簡單又好看

Plantwear木錶 - 05

Plantwear木錶 - 06

裡面鋪上木屑再把錶放在中間,上面是一塊保護布(也可以拿來擦拭錶面)

從裡到外包裝完全感覺都對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自然的木頭香氣♥

Plantwear木錶 - 07

 

材質▶▶

表殼 – 黑檀木與天然石 |表面 – 天然石

錶帶 – 環保尼龍 NATO錶帶 | 錶針 – 法國製

柄頭 – 不鏽鋼 |鏡面 – 礦精玻璃

規格▶▶

鏡面尺寸(inner) 35mm

表殼直徑(outer) 42mm | 厚度: 11mm

錶帶長度: 可調式 (可替換式錶帶)

錶帶寬度: 20mm | 機芯: 日本 Citizen

★生活防水不可潛水 | 保固: 2 年

 

Plantwear木錶 - 08

 木錶款式有三種有木錶帶皮錶帶和我的這種尼龍錶帶

我選擇尼龍錶帶,我考慮到很好調整長度也可以隨時替換錶帶(方便拆換)

然後又不會有摺痕,所以尼龍就很適合我

Plantwear木錶 - 09

原木搭配灰色天然石+黑色錶帶是我喜歡的配色

低調簡單又好搭配,男女也都適合

原本是想送我男友的,但我一試戴後就越戴越喜歡!

所以決定自己留著

Plantwear木錶 - 10

 

Plantwear木錶 - 11

Plantwear木錶 - 12

Plantwear木錶 - 24

錶帶很好拆下來,如果弄髒

還是潑到什麼湯湯水水也可以拆起來沖洗

▶▶不需要工具就只是把錶帶抽起來而已

Plantwear木錶 - 25

Plantwear木錶 - 13

 不管是男生女生戴起來都很好看!!

只要你也喜歡這樣的大錶面

而且不用擔心錶帶會太長的問題

有兩個環,只要反摺塞回去固定就好

Plantwear木錶 - 14

Plantwear木錶 - 15

Plantwear木錶 - 02

Plantwear木錶 - 16

Plantwear木錶 - 23

Plantwear木錶 - 22

 夏天我喜歡戴木錶也是因為比較不會貼著皮膚!

金屬錶比較容易貼皮膚然後流汗黏還會黏住

木錶尼龍錶帶就解決這問題了 

Plantwear木錶 - 03

Plantwear木錶 - 20

 所有的木製手錶與太陽眼鏡都是 Plantwear 自己設計

並且在波蘭的工作室中完成,Plantwear非常享受製作及細心雕琢的過程,

雖然有時候必須犧牲週末與部份自己的時間,但是完成的每一個獨特作品總給我們大大的滿足!

所有採用的木頭都經過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的認證,

Plantwear 取之於自然,回饋自然更多

目前在巴西的熱帶雨林,Plantwear每月透過 The Nature Conservancy Foundation 種植大約50棵樹

Plantwear木錶 - 21

 

戴著我的Plantwear去旅行♥

這支錶剛好跟我的風格很像,不管是裙子褲子我都戴著它

有點個性的黑色錶帶搭配木頭原色和灰色岩石後變得不單調

更好搭配了,幾次旅行我都帶他出門

現在習慣戴錶了出門沒有它反而不習慣♥

 

Plantwear木錶 - 17

Plantwear木錶 - 18

 

最後附上我的錶款給大家參考▶▶

☛Plantwear Raw Series 純手工原木手錶-雙環板岩-黑檀木

Plantwear台灣官網 www.plantwear.tw/

Plantwear台灣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plantwearTW

希望你也會和我一樣愛上它

Plantwear木錶 - 19

 

 

♥♥文章同步♥♥

【FG】blog.fashionguide.com.tw/6857/posts

【痞客】shamrock0110.pixnet.net/blog

【iPeen 愛評網】www.ipeen.com.tw/home/Livia/cmm

【WordPress】https://shamrock010.wordpress.com/

【tumblr】http://livia-yang.tumblr.com/

美妝Q  手機APP(美妝Q)   

瘋美妝手機APP(瘋美妝)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