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01

好久不見的深色髮♥♥,終於請我的設計師Ton幫我換個風格了

是最近正流行的草木系髮色~薄荷灰、橄欖綠、灰綠.......等等很多詞形容他!

是我很愛霧面灰的髮色,低調又不失時尚的氣質髮色

這顏色很有質感,感覺氣質大大提升阿(哈)而且很好穿搭讓膚色又顯白

如果妳也喜歡這樣的髮色那就繼續看下去吧♥♥一樣有髮色的變色紀錄喔

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02

這次一樣有先漂髮處理喔

最喜歡給Ton幫我上電棒,浪漫的大捲我老是學不會怎麼捲

頭髮上電棒後,有了線條髮色會更美

不同角度看會呈現不一樣的色澤♥

(▼▲這是剛染完當天室內的髮色喔)

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03

對了Ton想給用頭髮的話換地方囉!現在在一間超美超美的店♥

Goddess貳店(FB連結)文章底下我在整理資訊給大家

 

▼染完隔天戶外拍的髮色,在戶外看髮色更霧灰

慵懶的大捲真的很好整理頭髮耶,只要輕撥鬆就有自然的髮型了

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04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05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06

 

▼兩周後的髮色,褪色後的顏色是帶點灰棕綠的髮色,最喜歡這樣染一次頭髮卻有多次頭髮變色的過程

每洗一次頭就多變一次,就好像每個禮拜都在換髮色一樣

但是!頭髮可以不要長這麼快嗎!很快就布丁頭了(哈)

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07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08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09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10

 

▼一個月後的髮色是棕綠色

也是個很好看又自然的棕色,大力推薦給想要漂髮但又不敢嘗試太亮或特殊色的妳

我覺得每次的髮色變色過程都很自然又好看,也不會很突兀

而且視覺上會讓膚色顯白,不會讓肌膚看起來黃黃的♥

趕快找Ton試看看這正流行的髮色吧

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12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13

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14

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15

 

▼Goddess貳店▼

S__6332459

終於等到Goddess女神貳店開幕,迫不急待立刻幫Wayne預約剪頭髮(到底是誰比較想去!哈)

女神貳店真的超級美的,一進門就是大理石和乾燥花

都是我愛的阿♥眼神已離不開櫃檯

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25

S__6332456

整個店的風格很粉嫩,粉紅牆、大理石桌、小木馬、巴洛克牆

充滿少女心啊!我還以為來到下午茶店

空間寬敞舒服,即使陪朋友來也可以舒服的在沙發上等

S__6332457

S__6332455

S__6332458

每個牆角都超好拍照的啊

來到這頭髮都變美了怎能不多拍幾張再走

S__6332460

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18

Ton不管客人是男生還是女生他都會幫妳打造成男神女神!!

妳還不快來預約嗎!哈哈哈

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17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24

明明我只是陪人家剪頭髮可是卻玩得最開心!

狂拍N百張照片才要離開♥♥只能說實在太好拍了阿這地方

我以後要拍穿搭可不可以來這拍阿要的場景都有了

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19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22

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20

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21

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23

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11

以上就是這次的新髮色紀錄♥快去女神二店找Ton和Apple玩吧

店裡真的超級美的!在這用頭髮就是一種享受

有任何頭髮上的問題或想要的造型和髮色都可以先和Ton討論喔

幫妳調配出屬於妳的顏色

Goddess x Hair Ton橄欖綠漂髮 - 26

設計師 粉絲團連結: 【Hair Ton大師】  

地址:台中西區華美西街一段86號(goddess貳店)

線上諮詢Line:12ton

S__6250761.jpg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