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奶茶挑染灰 - 01

過年前換新髮型和新髮色♥

布丁頭長出來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這次要不要換個髮型看看!

一、頭髮剪短一些!?,二、剪瀏海!?

我後來決定我要剪短瀏海!!

大一曾經剪過『斜的』短瀏海後,就沒在剪過眉上瀏海了

玫瑰金奶茶挑染灰 - 02

不過在我下定決心要剪的時候被我的設計師打槍!哈哈哈哈哈哈

Ton很懂我,知道我是個每次剪瀏海都會後悔的人…………

所以馬上被他再三的問我:「真的要剪嗎?我是不建議喔」

因為我的劉海其實旁分很久了,剪瀏海會有一個風險,就是會分岔

我知道~空氣瀏海絕對不適合我,然後厚重的長劉海我也剪過了

 

所以我還是很堅持要他幫我剪一個『眉上瀏海』!

就像下圖一樣,你們就懂我設計說的了"會開岔

下圖左,沒有洗髮漂髮前先把瀏海剪了!下圖右,已經漂髮處理後(老樣子,髮根原生髮有先做退色處理)

玫瑰金奶茶挑染灰 - 18

看的出來吧,我連漂髮洗頭後,瀏海都還是開岔的! 也太頑固了吧我的劉海,哈 害我都尷尬了,

一直瞄Ton有沒有在偷笑

 

染髮洗髮完成後,在等拆開包頭毛巾的時候我整個很期待也很擔心 深怕瀏海會GG阿 哈

玫瑰金奶茶挑染灰 - 17

好了!!完成~我的新髮色是玫瑰金奶茶色挑染灰

看完我的新髮色和新髮型,只能說:謝謝我的神手設計師Ton♥

妥協了我的任性,讓堅持要剪短瀏海的我有新髮型,哈哈哈哈哈

太厲害了~我很喜歡耶,這次難得沒有後悔瀏海!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好看,而且新髮色不管室內室外看都很漂亮

玫瑰金奶茶挑染灰 - 16

 


我這次換了新的護色洗髮精(紫),每天都很認真地在使用(搭配奶茶色護色髮膜)

所以連褪色後髮色依然霧灰感很漂亮!

玫瑰金奶茶挑染灰 - 09

玫瑰金奶茶挑染灰 - 10

玫瑰金奶茶挑染灰 - 11

玫瑰金奶茶挑染灰 - 12

 

一直慢慢在轉變的髮色

▼染髮後第三天

玫瑰金奶茶挑染灰 - 03

玫瑰金奶茶挑染灰 - 04

玫瑰金奶茶挑染灰 - 05

 

▼染髮後第二個禮拜

原本髮色帶點橘~兩周後是比較柔和灰奶茶色

玫瑰金奶茶挑染灰 - 06

 

玫瑰金奶茶挑染灰 - 19

▼染完一個月後

玫瑰金奶茶挑染灰 - 07

越看越喜歡我的新髮型,沒想到這次瀏海可以剪得這麼成功

但我已經猶豫要繼續留長還是在修短一些

等三月後大布丁長出來再給Ton決定好了.....哈

玫瑰金奶茶挑染灰 - 08

▼認真搭配護色洗護的頭髮真的很漂亮!顏色一直維持灰灰的髮色

我也很喜歡自己現在這樣的髮色,覺得是很有質感的奶茶灰

雖然我常自己用電棒或平板夾造型,所以髮尾較乾有分岔但是!頭髮還是很有光澤的

(所以漂法後的自己保養一定要做好,選對好的洗護+護髮油很重要~)

玫瑰金奶茶挑染灰 - 13

玫瑰金奶茶挑染灰 - 14

如果妳也喜歡我這樣的髮色趕快在過年前找Ton改變一下♥

也可以先LINE或FB和設計師討論,相信他會給妳們不一樣的特調髮色!

Hair Ton大師


檢視較大的地圖

玫瑰金奶茶挑染灰 - 15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