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01

之前我都去外面給人家漂髮,顏色上都是淺色系居多

久了也會想回歸深髮阿~~這次趕在出國前要好好把我的三色布丁頭整理一番!

如果你和我一樣有漂過髮又是布丁頭擔心染出來顏色會不均勻的話

來吧!可以試試看我使用的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02

我這次染的顏色是#5號亮栗棕這顏色很自然而且深淺適中,

很適合剛從淺色髮想變回深色髮的人,

(我長髮及腰所以要用到三盒染髮劑才夠使用)

 

植優護髮染髮霜有

有機認證 花植菁萃溫和成分

具有有機認證的酪梨油:豐盈滋潤/洋甘菊萃取:保護毛髮/β-glucan:滋養髮絲/賽洛美:保濕抗毛躁

獨家開發的PO4著色配方

幫助將色料攜帶進頭髮內並膨脹,上色效果提升40%,徹底遮蓋白髮,且上色均勻,不易掉色更能維持髮色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03

內包裝上層是調配盤1劑2劑

下層裝的是說明書染髮梳x2手套護髮素

x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05

我現在的髮色是耳朵到髮尾是漂過髮的淺色褪色髮色,

頭頂有一截黑髮再來有一層是上次自己染的褪色髮色

所以我是三色布丁頭阿~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06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07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08

我個人染髮前的事前準備:

前一天先不要用任何護髮霜或造型品

準備一件舊T恤

長髮夾

凡士林或乳液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09

我習慣穿要淘汰的衣服染髮,這樣可以空出雙手做事很方便

(報紙會掉或披肩會礙手所以我喜歡穿T恤)

再來就是事前要擦上凡士林,因為自己染絕對會有不小心讓皮膚沾到染髮劑的時候尤其是額頭,

耳朵和脖子後面,事先擦上凡士林如果真的不小心沾染到也不擔心,可以輕鬆擦除!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10

長髮或髮量多的人,想要染得均勻最重要的就是分層上色(少量多次)

我會抓少量的頭髮一層一層的由內往外染,寧願多分幾層,也不要厚厚一把染的不均勻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11

開始調配染髮劑前要先戴好手套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12

先把1劑和2劑全部擠在調配盤上,然後再用染髮梳攪拌均勻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14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16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17

染髮劑調均勻後就可以直接用染髮刷染髮囉裡面附了兩隻染髮梳,

其中一支長得像一般梳子、有2個溝槽,可以把1劑、2劑分別擠出等量在溝槽裡,

直接梳在頭髮上、免攪拌,適合快速整頭染髮。

另一支染髮梳適合少量補染用,可以針對髮根、鬢角等細微處進行補染。

我習慣還是要攪拌染劑,所以這次還是用有毛刷的染髮梳來染髮。

☛我會先從髮根開始染,慢慢染到髮尾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18

美吾髮 植優護髮染髮霜的味道真很溫和耶,還有淡淡的香味~

我以前幫媽媽染髮的時候記得染髮劑味道都很臭很刺鼻阿,

美吾髮的染劑真的很讓我改觀耶!果然產品上標榜的不含阿摩尼亞,及微膠囊久香技術真的很有效,

不只去味還把清新香氛包起來,緩慢釋放香味,讓心情都好了起來~

如果你頭髮沒有像我這樣又多又長的話,不要把1劑和2劑全部擠出來,

可以把瓶蓋鎖緊等之後布丁頭長出來時再補染使用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19

植優護髮染髮霜真的很好上手!染髮霜質地好梳好上色也不會太稀、滴的到處都是,

相信初學者自己染也能輕鬆染髮成功

染劑都上完後就可以停留個15到20分鐘後再沖洗乾淨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20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21

沖洗時搭配植優凝萃護髮素使用

我很喜歡這個護髮素耶~使用完後頭髮很柔順且充滿光澤感

其實在染劑裡面就已經添加了植萃護髮成分,在沖洗掉染髮劑時就可以明顯感受到頭髮很滑順、髮絲不會卡手指,

再抹上凝萃護髮素後頭髮柔順度更大大提升,沖洗後的頭髮摸起來滑順不乾澀,

真的是染中染後雙重滋養耶~ 我還留了兩條決定要帶出國用♥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22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23

 

完成啦~吹乾後的頭髮(室內自然光下)

這髮色很好看耶!我很喜歡!而且頭髮好香喔~完全沒有傳統染髮劑的臭味!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24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25

染完後頭髮好有光澤

而且髮質看起來!摸起來!都變好了

那光澤是從髮根亮到髮尾~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26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28

拆掉毛巾時我其實很緊張,

因為我有三層顏色的頭髮~我很怕染出來三層斷層還在

但~~我擔心過頭了!

植優護髮染髮霜遮蓋力真的很強(我上次自己染髮時漂過的髮色和長出來的黑髮染出來完全是兩種髮色!)

看到成果後我真的很開心~這染髮霜真的染的很均勻耶,難怪說白髮也能遮蓋住

也很適合有白頭髮的消費者

我媽看我用植優護髮染髮霜染完後也說她也要來染這個顏色!

重點是和包裝真的沒什麼色差耶,漂亮的5號亮栗棕我很推薦這顏色喔!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29

 

▾▾戶外下的髮色也是很漂亮

髮色真的染的很均勻耶,就像去外面髮廊染的一樣漂亮

髮根到髮尾都是一樣的髮色很厲害👍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30

戶外下的髮色和室內差異不大只是看起顏色更亮一點

但一樣是很有質感的顏色,這顏色應該會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吧

沒有像黑色那樣的沉重也不是大膽的亮色,是大家都挺能接受的自然棕色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31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32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34

 

染完亮栗棕後看起來是不是皮膚更顯白了,

發現這髮色拍照也很上相

幸好出去玩前有選擇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拯救了我的布丁頭真心推薦給你們♥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5 亮栗棕 - 33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https://bit.ly/2YoV5Pk

美吾髮植優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herbal/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