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壞奶茶色x霧灰紫染髮-01

Ton又幫我染出新的髮色了♥是現在店裡很紅的壞壞奶茶色加上我的愛~紫色

壞壞奶茶x霧灰紫漸層染

原本還以為我不能駕馭這顏色,但Ton幫我特調自然的奶茶色讓我很喜歡,

這次一樣有整頭先漂過一次喔,然後才髮尾上紫色

壞壞奶茶色x霧灰紫染髮-02

剛染完在室內拍照呈現的顏色是柔和的深奶茶髮色

由頭頂淺到髮尾深紫的漸層染好漂亮

我還是第一次嘗試漸層染,一直很想要這樣染看看

多虧Ton幫我染得很美讓我好喜歡♥

壞壞奶茶色x霧灰紫染髮-03

壞壞奶茶色x霧灰紫染髮-04

洗髮後的顏色會越來越淺奶茶

我有搭配"愛麗絲奶茶洗髮精"和"奶茶控護髮膜"

這樣才可以維持顏色美美的

即使褪色依然是美麗的髮色

壞壞奶茶色x霧灰紫染髮-05

壞壞奶茶色x霧灰紫染髮-06

壞壞奶茶色x霧灰紫染髮-07

兩周後的髮色變得比較更顯色了

漸層也比較明顯

壞壞奶茶色x霧灰紫染髮-09

壞壞奶茶色x霧灰紫染髮-10

壞壞奶茶色x霧灰紫染髮-11

 

 

一個月後的顏色就呈現這樣

灰灰的淺奶茶,室內室外又是兩種風格

染新髮色後每次洗頭後的驚喜都讓我喜歡,看著顏色的變化就覺得值得

染一次髮色卻有多次的變化也太有趣

 

是不是覺得Ton的神手真的很厲害!每次都讓我布丁頭又活了過來

把頭髮交它他我一直都很放心

因為每次每次的髮色造型都讓我喜歡

 

要不是頭髮長得快,布丁頭出來一大截很醜

不然褪色後的髮色也是美美的顏色

壞壞奶茶色x霧灰紫染髮-12

壞壞奶茶色x霧灰紫染髮-13

壞壞奶茶色x霧灰紫染髮-08

 

 

以上就是這次新的髮色紀錄給你們參考

大推薦我的設計師給你們♥♥

還有"壞壞奶茶色"很美喔,快找Ton特調一杯屬於妳的奶茶色吧

 

設計師 粉絲團連結: 【Hair Ton大師】  

地址:台中西區華美西街一段86號(goddess貳店)

線上諮詢Line:12ton

S__6250761.jpg

壞壞奶茶色x霧灰紫染髮-14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